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太坐公交投币1毛被发现瞬间“戏精”附体 倒地抽搐讹诈司机

2019年11月12日18:27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刘小玉 文/视频 赵俊鸽/剪辑

11月10日上午7点30分左右,河南禹州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行至吴湾站站点,有位老太太拦车。老太太上车后只投了一毛钱硬币,司机发现后对老太太进行劝阻制止,并告知需要投一元钱。随后老太太“表演”了惊人一幕,倚靠在司机身旁,然后身体慢慢下滑,伴随着手部不停的拍打车厢,最后缓缓躺在了车厢里全身抽搐。

“我们的司机就跟他讲,您投一毛不行,您需要投一块。如果您有老年卡的话,也可以刷老年卡。她不听,还要让司机把她投进去的一毛钱给找回来,司机说我现在给您拿不出来。然后,她就在开始装病了。“禹州市公交公司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这样介绍说。

公交车司机第一时间拨打了场站电话求助,并拨打了110、120的电话。”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交警、120也在第一时间到达了现场。救护人员到现场后对老太太检查,她亲口说自己没病,然后120就离开了,随后咱们110的同志把她送走了。”该工作人员继续介绍道。

据这条线路的其他司机介绍,这位老太太经常乘坐该线路,上车之后经常投一毛钱或者干脆就说自己没钱之类的话,司机们也是非常无奈。

【小麦视频·腾讯新闻联合出品,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老太 坐公交 投币1毛 倒地抽搐 讹诈 司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遛狗老太被狗绳绊倒摔骨折 陌生路人救助后悄悄离开

    9月15日,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边,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遛狗时不慎被狗绳绊倒,导致右胳膊摔伤。一名热心男子见状急忙伸出援手,帮助老人联系家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待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便悄悄离开。

  • 神秘女子路边放下一沓钱头也不回地走了 吓坏旁边老太太

    9月1日上午,在郑州经三路上,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将一千多块钱放在人行道砖上走了。旁边一等公交的老太太喊着这名女子,她头也不回。老太太怕自己走了,钱被别人拿走,吓得守着钱不敢动,随后向巡防队员求助。

  • 女子为与婆婆争赔偿款 竟将亡夫骨灰盒挖出来

    最近,江苏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伏固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情:已故村民仲某的骨灰盒被人从地下挖了出来。看到仲家人为了争赔偿款,竟然做出如此违背伦理的事情,村民们都直摇头,觉得是伤风败俗的事。

  • 83岁老太街头迷路 多亏一串数字找到家人

    7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一83岁的老太太出来散步后街头迷路。老太太不知道自己所住小区的名字,也记不住家人的电话。在巡防队员的耐心交谈下,老太太突然想身上带有钥匙,钥匙上有一串数字,可能就是家人的电话。通过这串数字,最终,老人的家人过来把老人接回家。

  • 保洁阿姨去世百万赔偿归老公,母亲不干了

    ​去年3月13日,杭州绍兴路上,一声尖刺的刹车声,正在清扫路面的51岁环保工人邓阿姨被一辆小车撞倒。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 恶毒!保姆闷死83岁老太事后镇定处理后事

    5月12日,记者从江苏溧阳警方获悉,用毛巾闷死老太的保姆已被警方控制。

  • 保姆闷死83岁老太太 事后镇定帮家属处理后事

    5月2日,江苏溧阳,一名83岁的老太太被其保姆给闷死,而保姆的一举一动全都被拍了下来。监控中保姆先用毛巾捂住老人面部,然后一屁股坐在老人胸口,期间老人多次挣扎,但保姆手里摇着扇子,视若不见,直至老人没了生命体征。

  • 七旬老太生活困难路边卖菜 巡防员热心帮助解难题

    疫情时期,为了安全,尽量不要聚焦在一起。3月3日,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与昆仑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在路边卖菜,引起人员聚集,有安全隐患。巡防队员了解到老人有生活困难,就联系附近商户将老人的菜全部买走,既化解了安全问题,又让老太太有了卖菜收入。疫情时期,为了安全,尽量不要聚焦在一起。3月3日,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与昆仑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在路边卖菜,引起人员聚集,有安全隐患。巡防队员了解到老人有生活困难,就联系附近商户将老人的菜全部买走,既化解了安全问题,又让老太太有了卖菜收入。

  • 【短视频】武汉:82岁老太太康复出院 感谢河南老乡救治

    【短视频】武汉:82岁老太太康复出院 感谢河南老乡救治

  • 信阳76岁老太志愿值守 称“也要尽点力”

    2月5日,信阳某小区一位白发老太太志愿在门口值守的照片火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