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一连捞出20多枚,郑州市民河里发现子弹

2019年11月13日10: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11月12日中午12点左右,中原区绿东村巡防员白立中、袁周斌在西三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巡逻时,一位从西边贾鲁河景观河道出来的市民上前求助,说刚刚他在贾鲁河边游玩时,看到橡胶坝附近的河水里有许多疑似子弹的东西,希望巡防员过去确认一下。

  巡防员白立中二人急忙赶了过去,经寻找在橡胶坝西南角浅水处发现一些疑似子弹的东西散落在水中,白立中脱掉鞋袜下水后捞取一枚一看,当过兵的他一眼便认出是散弹枪子弹,随后,他一连捞出散弹枪子弹二十多枚。

  为安全处理这些子弹,避免意外发生,巡防员在报警后将所捞散弹带走上交辖区民警进行处理。

文章关键词:子弹 巡防员 贾鲁河 郑州市民 橡胶坝 客户端 中原区 民警 河道 弹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最可爱的你丨郭忠文:“我腿上的子弹是用手扯出来的”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对老兵郭忠文来说 是如常,又不似往常的一年 70年前 中华大地上 无数青年风华正茂 为了今天的安宁幸福 

  • 【铸魂】朱光亚的公开信

    那时候,他已经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了研究生院物理系原子核物理的博士学位,并在那拿到了高薪工作,任教和研究。1964年,10月,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在新疆罗布泊爆炸成功,看着原子弹升腾的蘑菇云,他潸然泪下,喝得酩酊大醉。

  • 面对面丨95岁抗美援朝老兵去世,骨灰中发现两枚子弹头……

    对于父亲体内有弹头这件事,李景湖的女儿李文新在二十年前带父亲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听医生说过。李文新:从小我们跟我爸要两分钱买根冰棍的事都没有,不用想跟我爸要钱,根本就不用想。

  • 2020年才过半 纽约市枪击案数量已超去年总量

    当地时间8月1日,一名24岁的男子因枪伤被送医治疗。至此,2020年美国纽约市发生的枪击案数量达到了777起,已经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总数。纽约市警方2日也向福克斯新闻证实了这一点,警方发言人透露称,1日晚上以来,又发生了更多起枪击案件,但该发言人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 波特兰公寓外一夜传出超150声枪响 居民不安

    原标题:波特兰公寓外一夜传出超150声枪响 居民不安:我住在美国战区 7月31日晚,波特兰一栋公寓楼外响起了超过150声枪响,子弹不仅造成一名女性受伤,还打中了至少8处公寓和7辆汽车。综合福克斯新闻等媒体2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晚11点8分左右,波特兰东北部一栋公寓外响起枪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