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融合引领,智媒突破!大象融媒荣获河南省互联网企业10强

2019年11月13日1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 文/图)“数字经济 脉动中原,5G赋能 智领未来”11月13日上午,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开幕。大会发布了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企业双十强榜单,部、省领导等为双十强公司进行了授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互联网企业10强。

 

据了解,大象融媒于2014年10月注册成立,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后,全国首家以“融媒体”命名的传媒集团,是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省管国有骨干文化企业。

大象融媒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壮大主流舆论在新媒体领域的话语权和引导力,以市场机制激活文化传媒产业活力,推动各种媒体业态在管理机构、新闻宣传、技术平台、经营业务、产业发展等多方面融合,探索了媒体融合发展的集团化运营路径,为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开拓了新的舆论阵地。

近年来,大象融媒高度契合省广播电视台“融、转、用”发展理念,秉承“融合引领,智媒突破”的战略思维,打造“中央厨房”新闻岛,稳步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整合IPTV全平台业务,孵化成形“车联网”智媒项目,作为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大幅提升,稳居全省媒体融合发展排头兵位置。

序号

企业名称

业务领域

1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2

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电子商务

3

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4

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5

大河网

娱乐传媒

6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娱乐传媒

7

河南新农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生活服务

8

河南中原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9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生活服务

10

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 河南省 互联网 10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