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大象融媒整合资源 推出短视频内容产品“象视频”

2019年12月25日16:16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5G时代的逐渐来临,互联网数据传输能力再次跃迁,技术进步推动媒体形态进化,视频内容正在成为最主流的内容形式。为了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贯彻“主力军挺进主阵地”的发展战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拟整合资源,打造专注移动端传播并适应多平台分发的移动短视频内容产品——象视频。

象视频产品将以“触达人心”为主要传播诉求,以传播正能量为主要评价标准,顺应移动端传播规律,专注于具有原创、品质、爆款属性短视频内容的策划制作,并围绕现阶段移动互联网强势传播平台进行传播,包括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5G 大象融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