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马云谈“双11”:希望国家给放半天假 好好买买买

2019年11月14日08:2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13日,在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在会上表示,双十一的数据超出华尔街的预期,有人甚至猜测数据造假,他说:“我向大家保证,在数据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另外,他还说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

  传言:天猫数据造假?

  天猫发言人官微在11月12日回应称:“据说今天有一则测试智商的内(谣)容(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通过?造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天猫发言人还贴出2张截图,第一张是该微博与2015年一则质疑亚马逊数据造假帖子,两篇文章除主体之外的描述性文字几乎一模一样,说明此次大火的微博并非原创。

  第二张是发言人的朋友圈截图,她在朋友圈中驳斥了该微博的逻辑,表示“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么?”

  网友:我以前不信现在信这个数据了!

  大象新闻编辑 安文靖

文章关键词:马云 天猫 数据 截图 发言人 新闻编辑 浙商 互联网时代 世界经济 描述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印度法院传唤马云

    路透社26日报道称,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法庭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的民事法官已向阿里巴巴、马云,还有十多个个人或公司发出传票,要求他们在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

  • 阿里花500万年薪招天才黑客? 官方回应来了

    7月5日,网络盛传的“阿里天才黑客”吴翰清通过微博辟谣:“我从没黑过阿里网站,‘马云下死命令留我’、‘500万年薪’都是以讹传讹的假新闻。而这位腼腆的天才少年就是当年号称中国最顶尖“黑客”之一,如今每天为阿里抵挡16亿次“黑客”攻击、号称阿里巴巴的“守护神”、阿里云首席安全科学家、阿里云盾负责人——吴翰清。

  • 软银一年亏损900多亿!马云退出董事会!孙正义传奇不再?

    5月18日,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884.OT)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09988.HK)创始人马云将在6月25日辞去董事职务。截至目前,马云已在软银董事会任职13年。6月25日,软银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 马云又辞职了 这次是担任了十三年的软银集团董事

    记者 林迪]5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今日软银集团宣布,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Jack Ma)将辞去董事会职务,辞任日期定为6月25日。资料显示, 2007年5月8日,软银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将成为软银集团董事会成员,马云受邀成为软银集团的第10位董事,参与软银的重大事件决策。

  • 马云将于6月25日辞去软银董事职务,已任职13年

    5月18日,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884.OT)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09988.HK)创始人马云将在6月25日辞去董事职务,软银在其新增的2万亿回购规模中,董事会批准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最多购买5000亿日元股票。截至目前,马云已在软银董事会任职13年。6月25日,软银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