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咱家鸡冠冻紫了 寒潮比快递来得快 周末先来场雨

2019年11月14日13:1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中国天气 ,一起来看这股强冷空气有多强!今早7时北方大部气温已低至零下,东北大部气温已不足-20℃,而位于“鸡冠”处的内蒙古东北部地区和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已冻成深紫色,气温接近甚至低于-30℃。网友:广东失去换冬装的乐趣…

咱家鸡冠冻紫了…你家今天啥颜色?

咱家鸡冠冻紫了…你家今天啥颜色?

咱家鸡冠冻紫了…你家今天啥颜色?

  北方这么冷了

  而郑州还是艳阳高照

  完全不是冬天的feel

  新羽绒服已经准备好很久

  就等降温了

  接下来,好像可以穿新衣了

  河南气温“大跳水”  周末先来场淅淅沥沥的小雨

  今天凌晨,最低气温比前期下降了6℃左右。这么大的降温幅度,也有可能给郑州部分地区带来初霜降。

  这股冷空气后,郑州的气温将一蹶不振。周五,郑州晴天间多云,虽然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但最低气温依然疲软,气温在6℃-19℃。周六,郑州多云转阴天,到夜里,将会迎来一场小雨,气温有所下降,在5℃-17℃。下周一到下周三,郑州的日最低气温将徘徊在2℃左右,接近冰点,大家提前做好防护。

  来源综合中国天气、河南气象、大河网

文章关键词:鸡冠 大河网 大部 霜降 强冷空气 最高气温 下周一 日最低气温 大兴安岭地区 寒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叶秋景

    10月23日无人机拍摄的沙河市柴关乡鸡冠山秋色。金秋时节,河北省沙河市柴关乡漫山遍野的红叶如火似霞,景色如画。金秋时节,河北省沙河市柴关乡漫山遍野的红叶如火似霞,景色如画。

  • 护得山绿松柏青 英雄无名梦也甜

    1980年以来,奇乾中队共出动14000余人次,扑灭火警火灾近300起,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5次、三等功3次,2012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授予“北疆森林卫士”荣誉称号。

  • 林海孤岛唱响冰与火之歌——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

    这是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的营地,营地后山上的“忠诚”二字是用白桦树树干拼接而成(5月15日摄)。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题:林海孤岛唱响冰与火之歌——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