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足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

2019年11月15日07:03  来源:大象融媒

5034

  大象新闻编辑 万小芈

文章关键词:里皮 主教练 国足 辞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足新教练——为什么是李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李铁担任国足主帅绝非偶然,而是集思广益、深思熟虑的结果。图为2016年12月7日,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 中国足球又双叒叕输了?难道中国足球真没救了? 不,我们还有希望!

    这两天中国足球又妥妥的上了TOP1热搜。国家队是一个团队,是中国足协派出征战比赛的队伍,足协负有最大的责任。足协将会抓紧研究下一步的备战工作,国家队从迪拜回国之后,中国足协将会召开内部检讨专题会,从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刻反思,全面总结备战过程中的问题。

  • 专访:我希望重返中国执教——访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

    专访:我希望重返中国执教——访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 菲累格表示,斯科拉里认为中国足球有潜力,也有好的球员,他曾经工作过的广州恒大队就有很多优秀球员,他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 年纪轻轻的,看什么中国男足……

    14日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5轮比赛,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队,90分钟比赛结束,国足1:2告负。输球的结果或

  • 里皮绝望到辞职 引来足球圈热议

    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尊重)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不敌叙利亚后,国足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愤怒宣布辞职,他认为球队“没有欲望、没有胆量”。广州先锋报业有限公司《足球》报记者鲁蜜@码字一号工蜜蜜:“二进宫”之后,他对于中国足球所报以的诚意,我表示怀疑。

  • 里皮开完发布会转身离开 赛中愁眉紧锁

      11月14日22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A组第5轮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在

  • 里皮转身离开

      11月14日22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A组第5轮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在

  • 世预赛国足客场1:2叙利亚 5分之差暂列小组第二

    14日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客场1:2不敌小组头名叙利亚,比赛中对手先入一球,武磊扳平比分,张琳芃自摆乌龙。第18分钟,王刚传球失误,叙利亚形成反击,奥马里头球破门,国足暂时0:1落后。

  • 国足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 中国足协接受辞职请求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消息,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1比2不敌叙利亚,主教练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

  • 世预赛中国队1比2不敌叙利亚队

    当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中,中国队以1比2不敌叙利亚队。当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中,中国队以1比2不敌叙利亚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