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预赛国足客场1:2叙利亚 5分之差暂列小组第二

2019年11月15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14日电 14日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客场1:2不敌小组头名叙利亚,比赛中对手先入一球,武磊扳平比分,张琳芃自摆乌龙。此役过后,国足与对方分差拉大到5分,暂列小组第二。

  比赛第4分钟,艾克森左路传中,队长蒿俊闵奋不顾身争头球,重重撞在对方门将身上。

  第10分钟,王刚后场长传,对方头球出现失误,武磊得球后怒射稍稍高出球门!

  第18分钟,王刚传球失误,叙利亚形成反击,奥马里头球破门,国足暂时0:1落后。

  第29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妙传左路武磊,后者扳平比分!国足1:1叙利亚。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池忠国防守中出现受伤情况,被韦世豪替换下场,里皮由此作出阵型调整。此后叙利亚攻势渐起,门将颜骏凌连续扑出对方索马的任意球攻门和禁区内的抽射。

  第63分钟,里皮做出换人调整,李可换下杨旭。第67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在与对方对抗中倒地,裁判未予表示。

  张琳芃不慎自摆乌龙。

  第75分钟,叙利亚队左路传中,张琳芃解围不慎乌龙,国足1:2再度落后。第85分钟,里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刘洋对位换下郑铮。

  此后国足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国足1:2不敌叙利亚,以5分之差暂列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阶段形势较为被动。(完)

文章关键词:国足 客场 小组头名 里皮 扳平比分 蒿俊闵 后场长传 对方门将 替换下场 突入禁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中国足协发文悼念

    曾在1986年用“上帝之手”进球并助阿根廷球队夺得当年世界杯冠军而后又饱受吸毒和肥胖困扰的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当地时间25日上午与世长辞,享年60岁。

  • 刚刚,中国足协宣布中超7月25日开赛

    千呼万唤始出来!7月1日,中超何时开赛终于有了最终定论——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新赛季将在7月25日开赛。据悉,本赛季的中超将采取赛会制,举办城市为苏州和大连。

  • 德媒:德甲德乙本赛季损失1.5亿欧元电视收入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日前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联赛停摆的影响,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本赛季电视版权收入比预计减少1.5亿欧元,下赛季可能也会缩减。

  • 30年来首次!梅罗不用争了!国际足联计划取消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足坛大范围停摆,国际足联已经决定暂停举办FIFA年度颁奖盛典,这意味着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将会空缺,没有人在今年获得这一奖项。按照原定计划,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将会在9月份在米兰进行。

  • 德国社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德国政经各界纷纷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支持,认为中国采取了十分有力的举措,防止疫情在世界扩散,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心尽责,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 中国足协:为防控疫情,延期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中国足球协会1月30日宣布,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球迷、媒体、球员、教练员、比赛官员、俱乐部及赛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国足球协会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延期开始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 新华社评国奥出局:丢掉幻想 中国足球正视现实

    三战皆墨、一球未进,中国国奥队无缘奥运会的新闻,想必已经无法刺激到国人的神经了。对大多数球迷甚至非球迷而言,这样的结果毫无意外,赛前心底残存的那一丝丝幻想,如今也可以丢掉——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实。

  • 李铁公布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 3人入选

    北京时间1月7日,据透露,李铁曾在接受采访时任命了国足队长人选:蒿俊闵、于大宝与张琳芃。并在近期安排于大宝接受媒体采访。

  • 国足新教练——为什么是李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李铁担任国足主帅绝非偶然,而是集思广益、深思熟虑的结果。图为2016年12月7日,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 李铁、李霄鹏还是王宝山?国足新帅待面试

    12月26日下午,也就是今天下午5时,王宝山、李霄鹏以及李铁就要开始国足主教练帅位的角逐。外界此前盛传,王宝山、李霄鹏其实都是“陪衬”,刚刚带领国足打完东亚杯的李铁才是“内定”的国家队主教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