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环卫大妈街头打地铺午休:不敢让孩子们知道 怕他们心疼

2019年11月15日07:1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1月12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陇海西路快速路立交桥下,两位环卫工大妈打着地铺盖着同一个被子将就着在路边午休,距离她们身边一米远的地方停放着她们工作用的一辆三轮车,车斗中放着几只塑料袋和其中包裹着的保温饭桶。

  郑州立冬后季节天气明显冷了许多,尤其是在靠近郊区的路段,冷风吹过使人明显感觉到有几分寒意。冰凉的地面上,两名躺在地铺上午休的环卫工大妈不时的引来路人同情的目光。

  据了解得知,这两名环卫工大妈今年都六十多岁了,从老家新密来郑州打工,由于租住的地方距离工作的路段有十多里地的路程,为了下午继续工作方便,所以就选择了在街头午休。

  据环卫工大妈称,她们每天早上六点上班,中午有一个半钟头的休息时间,从住处到这里一来一回路程较远时间紧张,所以就每天捎上午饭在街头吃完,这样还可以省出点时间休息一下。大妈称,不远处在她们工作的街头也安排有休息用的道班房,加她们两个,有六七个人在里面休息,里面挤不下,所以她们就选择了在路边休息。

  另据大妈称,在外面的事情也没敢该家里孩子们多说,怕孩子们知道后心疼。

文章关键词:午休 环卫工 孩子 打地铺 路段 饭桶 陇海西路 快速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属发声:孩子14时左右死亡 监控15时后才有记录

    11月29日,广东揭阳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引关注。女童家属对@紧急呼叫 表示,孩子上学经过幼儿园两次体温检测,当天身体一切正常,同时家属质疑幼儿园事发监控画面丢失等问题。

  • 环卫大妈街头打地铺午休:不敢让孩子们知道 怕他们心疼

    11月12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陇海西路快速路立交桥下,两位环卫工大妈打着地铺盖着同一个被子将就着在路边午休,距离她们身边一米远的地方停放着她们工作用的一辆三轮车,车斗中放着几只塑料袋和其中包裹着的保温饭桶。

  • 深圳一学校学生光膀子午休 老师办公室开空调

    记者陈蓉 蔡宇晴 摄像陈蓉 本周深圳天气多在30℃到33℃左右。对此,宝华学校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开空调是因为教室用的变压器坏了,跟学校办公室不是共用一个变压器。学校至今仍未能找到有资质的单位维修和更换,争取在明年夏天让学生用上空调。

  • 高中生午休讲话被罚陡坡蛙跳死亡 4人被立案调查

    9月16日下午1点左右,湖南邵阳市新邵县第二中学高一新生张某宇在被罚“蛙跳”过程中倒地,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18日,新邵县县委宣传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来的情况通报称,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县纪委监委和县教育局已对相关四名责任人立案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