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平顶山白龟湖畔秋意浓

2019年11月15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12日,平顶山市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秋意正浓。

  该公园位于白龟山水库北岸,规划区面积673.31公顷。拥有多样的地貌,生态环境良好,是北方城市不可多得的宝贵自然资源。湿地公园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是野生动植物繁衍生息的理想场所。新华网发(郭东伟 摄)

文章关键词:秋意浓 湿地公园 湖畔 地貌 白龟山水库 野生动植物 繁衍生息 白龟湖 生态环境 规划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坐着高铁看中国】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今年,东北地区的粮食将再获丰收,国庆假期我们乘坐哈大高铁,一起去感受东北大粮仓丰收的喜悦。今年,尽管经历了疫情、洪涝、台风等多重考验,东北地区粮食总产量预计将达3500亿斤左右,占到全国秋粮比重超过1/3。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   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在位于三江平原腹地的黑龙江富锦县,万亩稻田拉开丰收大幕,黑龙江粮食产量今年将实现十七年丰。

  • 红叶漫山秋意浓

    近日,河南省洛宁县涧口乡红叶岭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吸引大批游人赏景游玩。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31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南省洛宁县涧口乡红叶岭景色。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3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宁县涧口乡红叶岭赏景游玩(无人机拍摄)。

  • 【云游新疆】秋风秋景秋意浓 新疆绚烂秋色惹人醉

    中国幅员辽阔,哪里的秋色算得上最美?这个问题难有统一答案,不过在武汉游客宋先生的眼里,新疆秋色是最美的。

  • 天气有“晴”迎国庆 气温下降秋意浓

    9月29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2018年国庆假期天气预测,预计国庆期间,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适宜,总体有利于出游和农作物收晒。

  • 桂花飘香秋意浓 郑州各大公园赏桂花正当时

    ​中秋小长假,走在街头或者公园、小区,你有没有被阵阵醉人的花香吸引呢?这是桂花树散发的香味,时值中秋,也迎来了桂花的花期。郑州的桂花种植比较普遍,但并不太集中,人民公园有不少桂花树,现在花期刚刚开始,有时间了去赏花吧。不用问具体种在哪里,进入公园后,跟着花香你就可以找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