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9岁张柏芝穿睡衣早起大秀颜值 肌肤紧致光滑不输少女

2019年11月15日08:5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视频,穿着粉色睡衣早起大秀颜值,变身养生达人,分享早餐的重要性,视频中39岁的张柏芝肌肤紧致光滑不输少女。

文章关键词:颜值 肌肤 张柏芝穿 紧致 少女 睡衣 39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颜值逆天!老旧小区升级,郑州硬是改造成新的网红打卡地!

    位于郑州市管城区陇海路南,紫荆山路西,全长330米。文章说,河南省郑州市陇海北三街118号院建成33年,头顶电线杂乱似蛛网,院里杂物落满灰,下水道一个月堵两三回。北三街的智慧管理,还有一套人脸识别门禁,这套系统直接和健康码联通,提示绿码方能进入小区。

  • 江西上饶锻造大数据产业生态链

    很多人钟情于江西上饶,只因其美:美在三清山的绰约风姿,美在鄱阳湖的淼淼烟波,美在婺源乡间的遍地金黄……因美而来,这里落户了华为云数据中心、滴滴呼叫城、阿里云计算,聚集着数以万计的IT精英、城市创客。

  • 数描中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绘出美丽中国新颜值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这个冬天,约17万只候鸟在鄱阳湖湿地集结;塞罕坝林场的112万亩人工林正在生长;太原汾河碧波清流,“汾河晚渡”美景重现……如今的美丽中国“颜值”不断上升,“十三五”收官之年,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亮丽底色,生活多了一份清新的幸福。

  • [共舞长江经济带 看高质量发展]江西横峰:秀美苏家塘"蝶变"美丽乡村入画来

    “耕读传家久,诗书济世长。中国网记者伦晓璇摄  在苏家塘,空地荒地被利用起来,栽种了马家柚、桃树等各类果树 1100 株,收入用于济贫解困、日常管护和公益事业。中国网记者伦晓璇摄  苏家塘因地制宜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营造了疏密有间、竹林摇曳的村庄美景。

  •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绿色蝶变”让耕读小村迈向振兴

    苏家塘距县城9.6公里,是江西省横峰县姚家乡的一个耕读小村,村如其名,村里大部分人都姓苏。苏家塘村利用秀美乡村建设成果、乡村生态资源,搭乘乡村振兴战略快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等农村经济新业态,不断增强着秀美乡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 颜值与实力并存!它们是进博会上的“健康管家”

    在本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美敦力的全球首款搭载智能芯片、微处理器、传感器的吻合器饱受关注。科技日报记者 金凤摄   在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一款手持式的超声成像设备ButterflyiQ+,现场为一位小伙子展示了人体的奥秘。

  • 要脸还是要命?男子断骨增高致双腿感染无法行走

    最近江苏一22岁男子因自己身高感到自卑,就在国外做了断骨增高手术,却导致双腿感染,无法行走,甚至可能终身残疾。小陈的鼻子此时已伤痕累累,“鼻中有个凹陷,左边鼻头有个大凹陷,鼻头还有一个凹陷,鼻小柱已经一块肉没有了。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小地块”“大变身”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幸福

    ”  在第一党小组的耐心劝说、细致解答下,村民李某意识到治理的重要性,只有把有限的资源合理的利用,才能释放村级发展的无限活力。不要一分钱青苗补贴,不要一分钱额外补偿,在党小组的作用下、在党员、先进群众的带领下,通往向阳村委会主干道路两侧的地块,又姓“公”了。

  • 厦门: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升治理能级

    厦门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为创新创业带来新的机遇,为改革探索带来新的活力。经过治理后的筼筜湖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城市会客厅”,已经成为“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

  • 胡辣汤被评为“最丑美食”, 河南网友:哪里丑?

    但一众喝汤群众,纷纷为胡辣汤打抱不平,很多河南小伙伴觉得胡辣汤颜值还算可以,但同时也有不少外省小伙伴认为,胡辣汤的外观确实拖了味道的后腿。”  商丘女孩李茗(化名)同样是一位胡辣汤爱好者,她给胡辣汤的颜值打了A级。”  记者采访了多位河南小伙伴,大家对胡辣汤颜值的评分,集中在A和B两个级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