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胡辣汤被评为“最丑美食”, 河南网友:哪里丑?

2020年09月15日19:55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色、香、味、形、器

中国人喜欢用这些指标来衡量美食

然而最近几天,“河南胡辣汤被评为最丑美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

但一众喝汤群众,纷纷为胡辣汤打抱不平,很多河南小伙伴觉得胡辣汤颜值还算可以,但同时也有不少外省小伙伴认为,胡辣汤的外观确实拖了味道的后腿。

被评为最丑美食 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河南胡辣汤被评为最丑美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

某网站发起的评选活动结果显示,2020年最新八大最丑美食中,胡辣汤位于最丑美食榜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广西螺蛳粉和四川脑花。

一同上榜的还有湖南臭豆腐、福建毛蛋、云南烤蚕、广东蘸三吱等。一时之间,胡辣汤的颜值问题,讨论声四起。

河南人眼中的胡辣汤

“我觉得胡辣汤不丑啊。”

郑州高新区市民付先生,是一名资深的胡辣汤爱好者。在他看来,胡辣汤作为河南美食的代表实至名归。

如果将食物的“色”从好到差分为S、A、B、C、D五级,胡辣汤应该处于哪个级别呢?付先生毫不犹豫地给出S级评价。

“我看到胡辣汤就很有食欲啊。”

商丘女孩李茗(化名)同样是一位胡辣汤爱好者,她给胡辣汤的颜值打了A级。

许昌女孩朱慧(化名)并不是很喜欢喝胡辣汤。不过,她给胡辣汤打了B级,“只要是吃过的,应该就不会在乎外貌了吧。”

记者采访了多位河南小伙伴,大家对胡辣汤颜值的评分,集中在A和B两个级别。

外省小伙伴眼里的胡辣汤

“不好看,但不能算太丑吧。”东北女孩金馨(化名)表示,自己对胡辣汤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对于胡辣汤的颜值,金馨给出了C级评分。

“河南的食物,我对烩面很感兴趣,胡辣汤有点不习惯。”曾经在郑州高校上学的广东人陈先生表示。不过,单从颜值方面看的话,陈先生觉得胡辣汤应该是B级的,“上边漂浮着几片牛肉的时候,看着还是很诱人的。”

“我去河南的时候喝过,感觉味道还行。”上海女孩严静称,她觉得胡辣汤颜值应该处于B级和C级之间。

小编作为土生土长的郑州人

最熟悉的早餐就是这一碗浓稠香辣的胡辣汤

我给它打100分!

你给胡辣汤打几分?

评论区里来说说吧

(私家车999综合河南商报)

    文章关键词:胡辣汤 美食 河南商报 颜值 化名 螺蛳粉 热议 车主 毛蛋 小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567万人次乘坐!这三条高铁线亮出开通一年“成绩单”

      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琳 萌友 赵晶晶 赵钰佩 闫波 许伟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1日,郑阜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京港高铁商合段开通一周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累计发送旅客567.39万人,其中郑渝高铁郑襄段累计发送旅客295.4万人、郑阜高铁271.32万人、京港高铁商合段0.66万人。

    • 以胡辣汤“出圈”的西华县,如何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说起“舌尖上”的美食,河南的胡辣汤和广西的螺蛳粉在网红小吃中不分伯仲。一个辣的过瘾,一个“臭”的独特。柳州市因螺蛳粉而闻名全国,西华县因胡辣汤而名震八方。当然,西华县不止有胡辣汤。

    • 刘昊然爱吃啥?烩面、肉盒、胡辣汤、揽锅菜…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今天,刘昊然做客#百花奖全景直播# 《蓝羽会大咖》栏目,现场品尝河南地道美食,并现场教学,安利大家正宗的“河南吃法”。

    • 胡辣汤被评为“最丑美食”, 河南网友:哪里丑?

      但一众喝汤群众,纷纷为胡辣汤打抱不平,很多河南小伙伴觉得胡辣汤颜值还算可以,但同时也有不少外省小伙伴认为,胡辣汤的外观确实拖了味道的后腿。

    • 新乡城管暴力执法 透露罚款潜规则:开18000罚单找领导可降至5000

      8月11日,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要求一胡辣汤店强制关停,随后老板与城管发生肢体冲突。城管表示关停原因是该店没有安装集气罩,拒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因此采用特殊手段。对于罚款潜规则一事,截至目前,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仍然没有给出答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