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疼又好笑!萌娃儿锅盖卡脖子,奶奶抱着来求救

2019年11月15日15:09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萌友 张文瑜/文图

近日,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屋中队正在进行训练时,突然岗哨通过电台呼叫,一位奶奶带着自己的孙子上门求助。

中队指挥员立即集合人员来到门口,看见老人怀抱着一名小男孩,小孩脖子上卡了一个破损锅盖,(锅盖中间的玻璃部分原已经损坏,本是留作当废铁回收),孩子因恐惧大哭不止,孩子的奶奶更是焦急万分。

经过现场判断后,消防人员决定采用剪断钳对锅盖进行剪切,为了防止剪切过程中孩子因害怕而乱动,消防人员便从孩子的背后对锅盖进行剪切,并不断对孩子进行安抚。经过紧张细心的处置,小孩脖子上的锅盖被成功取下。

据了解,事发时,孩子的奶奶忙着做家务,孩子一个人在院里玩耍,由于贪玩,将头伸进锅盖导致被卡。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带小孩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小孩接触铁环、铁圈等物品,防止卡住脖子、手腕、手指等身体部位。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求救。

文章关键词:济源 锅盖卡脖子 消防救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发布重要通知!推动洛阳与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一体化发展

    明确提出要全面取消除郑州市中心城区之外的其他市县和省辖市落户限制,并推动郑州中心城区落实在城镇稳定就业生活的新生代农民工和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在城镇就业生活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城的人口等重点群体“零门槛”落户政策。

  • 济源网红无证酒驾被查不到20分钟就出来? 有人已被拘

    9月26日,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示范区公安局对散布虚假消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郭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

    9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向广大网民介绍了济源人民的奋斗故事。据介绍,济源站直播活动的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分为出彩“大家说”、出彩网友说、出彩新人说、出彩路上向前进4个篇章。

  • 河南济源: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这是9月12日在河南济源拍摄的黄河三峡景色(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山水交融,游船穿梭,犹如一幅画卷。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

  • 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首场捐赠活动走进济源

    ​9月9日上午,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首场捐赠活动在济源市轵城镇东添浆中心小学举行,各类体育器材和设施随着“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的大篷车,来到了孩子们中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