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孙杨听证会瑞士开庭:全程近12小时 本人将压轴陈述

2019年11月15日16: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当地时间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公开听证会,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孙杨和国际泳联的上诉。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的日程安排,本次听证会将从瑞士时间9:00(北京时间16:00)开始,一直持续到20:30(北京时间03:30),全程近12个小时,其间将安排三次休息(包括一次午餐时间),孙杨本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代表及相关方证人都将发言。听证会将全程对外直播,当天不会宣布任何决定,而是择期宣判。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据了解,举行公开听证会的要求是由孙杨方面提出的,这将成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有史以来第二次举行公开听证会,上一次公开听证会还是在1999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公布本次听证会仲裁小组名单,主席是弗朗哥?弗拉蒂尼法官,曾担任意大利外长职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瑞柏也将出席,全程监督此次公开听证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士洛桑,对体育相关的法律纠纷进行仲裁,每年受理案件数量约600余件。

文章关键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孙杨 听证会 世界反兴奋剂 弗朗哥 宣判 瑞柏 蒙特勒 上诉 外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士联邦法院已受理孙杨上诉 细节仍处"密封"状态

    距离4月28日孙杨就两个月前被CAS禁赛8年的裁决“压哨”向瑞士联邦法庭提起上诉,至今又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时间。红星新闻记者今日从瑞士联邦最高法院获悉,已经正式受理孙杨上诉,案卷编号为“4A_192 / 2020”,但案件相关细节目前仍处于“密封”状态。

  • 联播pro:开发商“挖坑”?河南新规专治小区“历史遗留问题”

    各位早安!​今天是2020年4月24,星期五,郑州今日限行:5和0

  • 孙杨入选奥运国家队游泳集训队?泳协:已作废

    中国游泳协会:根据 《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之日起,孙杨已处于禁赛期,前期下发的文件已作废。(此前曝光的孙杨入选国家游泳队集训名单文件)

  • 孙杨商损有多大?

    1月15日,在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男子400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0秒14的成绩打破该项目奥运会纪录获得冠军,改写中国男子游泳项目无金牌的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个男子游泳奥运冠军。

  • 尿检官中有一人是建筑工人!刚刚孙杨发声

    据新华社最新报道,孙杨“抗检”案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的一位透露,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那天晚上,她打电话让我去火车站接她,然后开车带我去孙杨家,车里还有一名女士,她是负责血液采集的助理。

  • 孙杨在瑞士出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听证会

    当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案的公开听证会。当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案的公开听证会。

  • 孙杨听证会第一阶段结束 现场翻译存在漏译问题

    【#孙杨听证会#第一阶段结束 现场翻译存在问题】当地时间15日上午,孙杨在瑞士蒙特勒出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听证会,据中国日报前方外籍记者直击,现场翻译存在漏译等问题,不懂汉语的人士理解存在较大困难。

  • 孙杨:有人半夜敲门说自己是警察 你会信吗?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听取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国际泳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证词。如果孙杨胜诉将回击一切质疑,之后全力备战奥运会;如果败诉,最多可遭到长达八年的禁赛。

  • 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因禁药无缘东京 网友:霍顿说两句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宣布,美国游泳运动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康纳-德怀尔因服用兴奋剂被停赛20个月。德怀尔被停赛一事公布后,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呼叫霍顿,想听听他的看法。

  • "抗检"听证会11月15日举行 孙杨:期待证明清白

    10月13日,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通过社交媒体透露,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关于孙杨“抗检”一事的听证会,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限定200人以内。这是自1999年以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第二次公开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