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哥哥压死2月大女婴?生母三孩夭折两孩案情逆转

2019年11月15日16:3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屏东县新埤乡14日发生婴儿猝死案,一名年仅2月大女婴上午在睡觉时,突然昏迷且失去呼吸心跳,紧急送医后仍宣告不治。事发后一度有消息传出,女婴是遭哥哥翻身意外压死,警方初步调查后出现大逆转,当时女婴是独自一人睡在摇篮。

  据悉,25岁姚姓女子14日上午11时许睡醒时,发现独自睡在摇篮的女婴没有了呼吸心跳,吓得她立刻打119将女婴送医抢救。姚女在救护车上表情悲痛,频频拭泪情绪激动,2岁哥哥则一脸懵懂地看着妹妹。

1.jpg

  女婴死亡的消息曝光后,一度传出女婴疑似闷死、遭2岁哥哥压死等说法。警方调查后发现,女婴是独自一人睡在摇篮,且女婴送医时脸色并没有发黑,身上也没有任何明显外伤,因此初步无法判断死因,但已排除“哥哥压死妹妹”之意外。目前已经报请检察官、法医进行相验,详细事发经过与死因仍待复验厘清。

2.jpg

  值得注意的是,女婴生母,这位25岁的年轻妈妈生过三个小孩。三年前老大疑似心脏疾病,七个月大就死亡,而这一次夭折的的是老三。姚姓女子是全职妈妈,丈夫大她两岁,打零工扛起家计。到底是这位女子分身乏术,育儿经验不足,才造成子女相继夭折,还是有什么别的隐情?岛内警方正全力调查,案情有待进一步厘清。

3.jpg

文章关键词:女婴 案情 生母 厘清 心脏疾病 育儿经验 外伤 猝死 相验 新埤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