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招才引智大会西安“揽才”1824人 硕士以上学位占64.9%

2019年11月17日19: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西安专场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启动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致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介绍招聘活动有关情况并宣布活动启动,河南省人才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炯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委编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走进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专场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的人才需求,组织137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需求1,993个,提供人才需求16,317人,其中硕士3,027人,博士5,872人,博士后1,584人。省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国企、民企及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的负责人带队参加,现场面试洽谈,现场签约。

西安专场是本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名校林立,河南是西安各高校的重要生源地,举办西安专场,一是为方便在西安的高端人才就近就地对接需求岗位和合作项目,另一方面也为包含豫籍在内的所有想要来河南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化交流平台。活动现场还开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设置“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现场解答应聘人员有关人才引进、福利待遇、社会保险、户籍落户、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对签约或拟聘对象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实名登记,实现“一对一”跟踪服务。

作为河南省宣传人才政策、集中招才引智、展示人才工作成果、促进人才项目合作的重要线上平台,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作为本次专场的线上会场,方便西安学子随时随地登录对接,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

据统计,活动当天通过扫码签到进入会场的求职者总数为4024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总数1824人,其中博士181人,硕士100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达成意向总数的64.9%。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通知28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33人。此外,通过网上投递简历数2488人,其中博士102人,硕士1886人。

截至目前,第二届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已经成功举办了5场,继本场活动之后,还将举办广州专场活动(11月23日,华南理工大学),广聚各方英才到河南创新创业。

文章关键词:招才引智大会 西安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才引智大会】林毅夫:河南不仅要提供吸引人才的环境和平台,更需要建设创新的文化氛围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在视频发言中表示,河南要发挥好人口第三大省、经济第五大省的市场优势,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拘一格,培育和引进优秀人才,把河南的人力资源优势切实转化为人才优势,推动产业链、价值量、供应链三链融合。

  • 招才引智大会开幕式上 诺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号召海外人才来豫创业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教授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致辞,他表示,河南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经济大省和内陆开放大省,对外开放水平和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相信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河南将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才来豫施展才能。

  •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线下招聘收官 广州专场揽才2618人

    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州专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这是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第六场省外专场招才引智活动。

  • 一万多份好工作“职等你来”!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广州专场将举办

    ​本次活动借鉴以往5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经验,依然借助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河南招才引智官网、河南招才引智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大会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APP、招才引智大会微博)提前发布广州专场招才引智岗位需求对接信息,各类人才可以足不出户第一时间查询信息、网上求职,实现提前了解、提前沟通,充分掌握岗位真实需求,为现场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

  •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最新数据出炉 3.75万人达成初步意向

    10月27日,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最新数据出炉,大会高端人才招聘会10月26、27日入场人数合计87835人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