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西安揽才 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824人

2019年11月18日07:3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崔文)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西安专场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824人。

  本次专场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的人才需求,组织137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需求1993个,提供人才需求16317人,其中硕士3027人、博士5872人、博士后1584人。省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国企、民企及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的负责人带队参加,现场面试洽谈,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还开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设置“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现场解答应聘人员有关人才引进、福利待遇、社会保险、户籍落户、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对签约或拟聘对象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实名登记,实现“一对一”跟踪服务。

  另外,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作为本次专场的线上会场,为了方便西安学子随时随地登录对接,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

  据统计,活动当天通过扫码签到进入会场的求职者总数为4024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总数1824人,其中博士181人、硕士1004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占达成意向总数的64.9%。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通知28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33人。此外,通过网上投递简历数2488人,其中博士102人、硕士1886人。

  截至目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已经成功举办了5场,继本场活动之后,还将举办广州专场活动(11月23日,华南理工大学),广聚各方英才到河南创新创业。

文章关键词:现场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 高层次人才 硕士 大会 人才需求 专场活动 高校 岗位需求 面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记者赵兵)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 就在明天!河南国企招聘4373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印发的《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方案》,本次活动进场招聘国有企业95户,分别隶属于中央2户、省属25户、市(县)属68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

  • 4373人!河南国企招聘来了,报名速看!

    本次活动进场招聘国有企业95户,分别隶属于中央2户、省属25户、市(县)属68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提供岗位514个,计划招聘各类人才4373人。

  • 找工作的看过来!郑州市恢复线下常态化招聘活动

    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郑州市将从本周起恢复线下常态化招聘活动。8月14日(周五)郑州市职介中心举办2020年企业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双选会;8月15日(周六)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双选会;

  • “薪”意满满!8月份 12场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据了解,8月份省人才市场将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 线下招聘按下“重启键”本周 郑州线下招聘“组团”来报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现场招聘要求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招聘人员及求职人员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场内。

  • 【地评线】江右漫评:“线上招聘”为战“役”添彩

    据预测,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87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而在线下招聘受限的情况下,线上招聘不仅方便快捷,更可以把范围从毕业生扩展到所有人员,远程面试、远程入职。一手防控疫情,一手复工复产,两个战场都不容有丝毫松懈。

  • 应届毕业生的“宅家”就业

    ”  目前,刘琴决定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如果实习期过后无法留下来,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她会选择考研深造。

  • 教育部: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

    资料图:2019年4月11日,沈阳师范大学举行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中新网客户端2月12日电(郎朗)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教育部已经针对防控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强网上就业服务,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缓解之前,为了防止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暂停教育系统举办的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