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民日报总结!一图读懂流感防治必备小知识

2019年11月18日13:14  来源:大河网

5034

你学会了吗?

快快转发给家人吧

文章关键词:流感 防治 小知识 总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感流行季到了!这份冬季健康生活指南请收下

    目前我国南北方均已进入流感流行季节,根据最新的流感监测网络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流感流行水平较低,预计在往年1月的流行高峰期也不会出现较大的流行。但专家表示,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大家仍需要保持警惕,注意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等对新冠肺炎有效的自我防护措施对其他呼吸道传染病都同样有效。

  • 英国多只天鹅疑感染新病毒死亡:死前转圈,鼻孔流血

    综合英国《卫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在英国的伍斯特郡,救援人员已经收容了超过25只濒临死亡的天鹅,在布莱克浦的斯坦利公园发现了9只天鹅死亡。”  英媒指出,禽流感病毒是由在欧洲迁徙的野生鸟类带来的,最后一次造成大面积鸟类死亡是在2016年到2017年的冬季。

  • 一支流感疫苗的“蛋”生

    10月27日,在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流感疫苗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对鸡胚进行照检,中间的为合格鸡胚。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10月27日,在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流感疫苗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将流感病毒毒种接种到鸡胚中。

  • “一针难求”的流感疫苗到货了 要打的赶紧预约

    都市记者张飞从郑州市二七区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二七区流感疫苗到货有一万多支。冬春季节是流感流行季,一般在11月到次年3月之间,通常接种流感疫苗2周-4周后,可产生具有保护水平的抗体。

  • 流感疫苗来了!要打的赶紧预约...

    流感疫苗来了!要打的赶紧预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