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双11,女子花25500元买了个香奈儿!往桌上一放...懵了

2019年11月18日15:5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凌女士说,这种款型的包,底部有四个金属“站脚”,如果放在水平面上,包可以稳稳立在那,但她的这个包却站不稳。

  来源综合:1818新闻眼 扬子晚报  

文章关键词:香奈儿 女子 新闻眼 李莎 金属 大象 今报 水平面 扬子晚报 编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店”被查,牵出超5亿元大案!你可能买到假货了

    近期,上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箱包、服饰案。经查,以刘某、张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在东莞、广州、深圳三地开设工厂,从专卖店买来知名品牌服饰、箱包、鞋类、饰品进行打版、仿冒。

  • 满屋香奈儿和维密全是假货!9人被抓涉案5000多万

    据媒体报道,近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月12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叶某、冯某、何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

  • CNN手撕OAN:罔顾事实、爱好阴谋论,这就是特朗普最爱的媒体?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媒体一直“相爱相杀”,他对不同媒体的态度也有云泥之别,比如他曾公开斥责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是“假新闻”,力赞OAN(一个美国新闻)是“伟大的媒体”。

  • 过年回家前 男子去商场“顺”了香奈儿迪奥等大牌

    过年回家送礼怎么办?男子张某去商场“顺”了知名品牌的衣服、裤子、化妆品、包……

  • 女子花25500元买了个"站不稳"的香奈儿

    双11那天,浙江杭州的凌女士买了一只底部带金属四脚的香奈儿挎包。凌女士觉得,既然包的底部有四个金属“站脚”,那么放在水平面上时,包包理应可以立起来,但她的这个包却怎么也站不住。

  • 美女大学生休学后猛赚100多万,被判4年!还在干这事的赶紧收手!

    耿某的辩护人提出,耿某网店中商品的实际销售价格与正品价格有较大差距,不宜按正品价格进行鉴定和认定。公诉机关认为,耿某销售的商品明确印有商标品牌,其对行为性质是明知的,综合全案情况,建议法庭对耿某判处有期徒刑3至5年,并处罚金。

  • 奢侈品造假:高仿香奈儿GUCCI最火 1200成本卖9000

    另一方面,相关处罚量刑比率低下等因素,导致假冒奢侈品“斩草难除根、春风吹又生”,造假售假与查假打假在长期交锋。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

  • 官方声明:香奈儿品牌沉痛宣告卡尔·拉格斐先生离世

    卡尔·拉格斐是一位杰出的设计师,他创新演绎嘉柏丽尔·香奈儿开创的品牌经典元素:香奈儿外套和套装、小黑裙、斜纹软呢、双色鞋、菱格纹手袋、珍珠以及服饰珠宝。”香奈儿精品部创意工作室总监 Virginie Viard 紧密协作卡尔·拉格斐三十余年,Alain Wertheimer 现委任其负责香奈儿系列设计工作,传承嘉柏丽尔·香奈儿和卡尔·拉格斐的精神与理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