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过年回家前 男子去商场“顺”了香奈儿迪奥等大牌

2020年01月06日22:0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过年回家送礼怎么办?男子张某去商场“顺”了知名品牌的衣服、裤子、化妆品、包……

 1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长宁警方获悉,2019年12月20日晚11点多,长宁公安分局天山路派出所接辖区内某商场一奢侈品专柜工作人员报案,称专柜内一只价值4万余元的品牌包不翼而飞,疑似被盗。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均由长宁警方提供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均由长宁警方提供

 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经调阅相关监控,民警发现在案发时段进出过该专柜的一名黑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专柜门外徘徊了一阵后,趁店员接待其他顾客,便侧身伸手将放置在橱窗内的一只黑色包袋拿出,后直接逃离。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确定了嫌疑男子张某的身份及行踪。

民警查获的被盗品牌包

民警查获的被盗品牌包

 2019年12月23日晚7点半左右,民警在一家商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在其随身物品中,民警查获了被盗品牌包。

 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起初还试图狡辩,谎称该品牌包系自行购买。但当民警向其出示案发现场证据时,张某不得不承认了其实施盗窃的行为。

 除此之外,民警还从张某的身上查获了其他偷盗的衣服、裤子、化妆品等物品,品牌涉及Coach(蔻驰)、Boss(博斯)、D&G(杜嘉班纳)以及Chanel(香奈儿)等。据张某供述,部分所偷物品是要过年带回老家送人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宁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临近年末,商场工作人员和到店消费的顾客需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增强防范意识,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过年回家 男子 商场 顺 香奈儿 迪奥 大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述年】坚守岗位是最美的赞歌

    有诗人写道:“没有一种感情比亲情更浓烈,没有一种温暖比得上过年回家”。从节日坚守岗位者身上,我们看到一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力量,看到一种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的能量。

  • 【中国那些事儿】爆笑!洋女婿陪打麻将闯“年关”,摆出一排南!

    现在,在外工作、求学的人们在过年时也面临着种种灵魂拷问,回家过年有时也需要拿出闯关的气势来面对。包饺子看似简单,但也是技术活儿,这不,Nathan兴冲冲地过来帮忙,包出来的饺子,却是一个个造型清奇。

  • 有一种仪式感,叫“过年烫头”…

     现在许多人觉得年味淡了 早就没有以前翘首以盼的心情 其实  大扫除、吃饺子等常规操作 微博话题#陪妈妈烫完头#的话题冲上了热搜 答:从我妈准备烫头开始 

  • 关于过年,你有哪些特别的仪式感?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做很多,毕竟多少游子一年到头就盼着过年,好不容易回家一趟,这些事一定要做,才不枉回家一趟↓↓我们最最怀念的,永远是校门口那一家的板面,家楼下那一家的烧烤,经常跟朋友去的那一家小吃店······

  • 新华网评:亲情与奉献让“出站口见”的感动升温

    每逢春节,人们思念家乡、思念亲人的情感愈发浓厚,归乡的脚步也变得更加急切,大包小包中装满了辛苦一年的收获,向着家的方向踏上归途。春运路上,团聚的感动是弥足珍贵的记忆,奉献的感动更是扣人心弦的回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