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花25500元买了个"站不稳"的香奈儿

2019年11月19日09:58  来源:1818黄金眼

5034

  包底明明有四个脚

  但却怎么也“站”不起来。

  是正常现象还是质量问题?

  ↓↓↓

  双11那天,浙江杭州的凌女士买了一只底部带金属四脚的香奈儿挎包。可奇怪的是,包却总是站不住......

  可能有人要说了,凌女士一定是买到了假名牌!然而凌女士告诉记者,这款挎包是她在香奈儿专柜购买,总价25500元,当时店员还说这是新款。

  购买时,因为也没发现任何划痕,于是凌女士试背后,就付款了。没想到,回家后却发现,这个包居然怎么也放不稳,跟样品不一样。

  凌女士觉得,既然包的底部有四个金属“站脚”,那么放在水平面上时,包包理应可以立起来,但她的这个包却怎么也站不住。现场,记者也试了试,包确实立不住。

  据此,凌女士认为包存在质量问题,于是立即与商家交涉,但商家始终不承认包有问题。

  花了25500元买了个这样的包,又碰上这样的商家,凌女士心里实在憋屈,本想换一个包,但始终挑不到其他心仪的款式,便希望能直接退货。

  根据凌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香奈儿专柜。工作人员叫来了专柜主管,商场管理人员也来到了现场。

  面对这款站不稳的包,专柜主管表示,“因为我没有接触过这个客人,这个包我也是第一次见。”随后这位主管又解释,“我们自己的包,是要倒的,有个自重在前面。”

  最终,主管人员表示

  会积极和凌女士沟通

  妥善处理。

  网友调侃

文章关键词:香奈儿 挎包 女士 新款 专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女大学生休学后猛赚100多万,被判4年!还在干这事的赶紧收手!

    耿某的辩护人提出,耿某网店中商品的实际销售价格与正品价格有较大差距,不宜按正品价格进行鉴定和认定。公诉机关认为,耿某销售的商品明确印有商标品牌,其对行为性质是明知的,综合全案情况,建议法庭对耿某判处有期徒刑3至5年,并处罚金。

  • 奢侈品造假:高仿香奈儿GUCCI最火 1200成本卖9000

    另一方面,相关处罚量刑比率低下等因素,导致假冒奢侈品“斩草难除根、春风吹又生”,造假售假与查假打假在长期交锋。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

  • 官方声明:香奈儿品牌沉痛宣告卡尔·拉格斐先生离世

    卡尔·拉格斐是一位杰出的设计师,他创新演绎嘉柏丽尔·香奈儿开创的品牌经典元素:香奈儿外套和套装、小黑裙、斜纹软呢、双色鞋、菱格纹手袋、珍珠以及服饰珠宝。”香奈儿精品部创意工作室总监 Virginie Viard 紧密协作卡尔·拉格斐三十余年,Alain Wertheimer 现委任其负责香奈儿系列设计工作,传承嘉柏丽尔·香奈儿和卡尔·拉格斐的精神与理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