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晨,我省多地最低气温在零下

2019年11月18日17:57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今天(18日)白天

我省东南部受低槽影响

云量较多

其它地区高空受西北气流影响

以晴间多云为主

 

受冷空气影响

我省气温明显下降

今天最低气温

我省西部山区及北部地区局部降至零下

南部地区在5到8度之间

其它地区大部在1到4度之间

预计,明天(19日)早晨

我省最低气温会进一步下降

全省大部最低气温都在4度以下

南部将出现初霜冻

 

今天夜里到明天(19日)

我省受西北气流影响

全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

20日有低槽快速东移,对我省略有影响

全省大部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21日,全省以晴为主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明晨,南部将出现初霜冻。

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西南部1到3度,其它地区0度左右。

最高温度:全省12到14度。

20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21日,东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1到0度;最高温度:14到15度。

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天,4度到12度;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转晴天,4度到15度。

文章关键词:我省 最低气温 最低温度 初霜冻 全省 大部 低槽 云量 受冷空气 最高温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三天大部最低气温低至0度以下 注意保暖

    6日,西部、西南部会有弱降水天气。霾:4日至10日,我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持续较差,霾将再次发展,其中6日夜间至7日,淮河以北大部有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气温低迷  最高气温:未来三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平稳,6日之后将会出现下降。

  • 河南最新要求!所有学校要做好食堂、宿舍等风险点的防控工作

    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给疫情防控带来更大挑战。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门口,工作人员对进入校园的师生进行健康码、进出证件的查验,并测量体温。”  对于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我省各级各类学校也安排有专人每日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换气。

  • 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我省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竞赛等主场活动和主题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等。活动当天,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被授牌成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郑州今冬初雪“到货” !河南多地陆续迎来降雪······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局部有中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 刚刚,下雪了!郑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接下来的天气刺激了……

    具体来说,从周一夜里到周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三地区和安阳、新乡、焦作、南阳四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虽然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并不算太长,但还是会给我省带来诸多好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