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共398人!2019河南中职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2019年11月18日18:16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根据全省职称工作安排,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主管部门或省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资格审查、评委会承办部门复核,经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讲课答辩和专家评审,398名同志通过评审。现将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如下,请予监督。如对公示人员有问题反映,请于公示期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们。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8日-12月18日

邮寄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联系方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评价开发处0371-69690200

省教育厅人事处 0371-69691970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文章关键词:中职学校 高级职称评审 公示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 人才评价 省教育厅 资格审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阻断家庭贫困代际传递?河南教育扶贫“应助尽助”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辍学

    (政务记者 申华)“义务教育有保障”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是贫困家庭摆脱贫困的根本之路。2016年秋季学期以来,全省累计资助建档立卡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759.03万人次,发放资助金33.19亿元,确保不让一个贫困家庭的学生因贫失学辍学。

  • 学生餐不能成为任人宰割的唐僧肉

    ……  新闻速递:日前,云南省威信县第一中学部分学生家长通过网络反映称,该校平桥校区食堂给学生吃发霉变质食物,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笔者相信,只要监管到位,执法从严,再加上市民转变消费观念,月饼过度包装现象就一定能有效遏制,月饼简包装也将成为一种常态。

  • 用专业引领成就学生的职业梦想

    正是这样一名平凡的老师,始终用自己的言行关心、鼓励学生,帮助无数困难学生走出困境、继续学业,学生们都亲切地喊她“魏妈妈”;从讲台下到讲台上,魏亚丽始终坚持为学生的三观扶正筑基,用感召的力量做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错峰返校 分批报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此前发布的通知,8月29日,该校2017级新闻学专业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报到,8月31日正式上课。例如,在湖北,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此前发布的通告,全省中小学和幼儿园秋季学期按照往年惯例开学。

  • 落实职业教育各项改革部署

    (记者曲哲涵)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任务,近日,中央财政拨付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257.11亿元,比上年增加19.9亿元,增长8.4%,引导地方建立健全职业教育财政支持机制,落实职业教育各项改革部署。下一步,财政部将会同教育部做好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有关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