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晚安宝贝”关爱留守儿童安享好睡眠

2019年11月19日12:08  来源:映象网

5034

金秋的细雨湿润了鲁山的土地,真情的帮扶温暖了文德困难学子的心窝,人生的目标不一定要有灿烂辉煌,人生的真谛却一定要有真情善良。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的关心支持下,1119日,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平顶山市鲁山县交口村文德留守儿童学校举办“晚安宝贝”——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为该校学生捐献享优乐成长枕、无限极盖乐星水果脆溶片,总价值15万元。

为表达谢意,文德留守儿童学校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校友、爱心人士和嘉宾一一佩戴了最鲜艳的红领巾,来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

爱心物资发放过程中,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和幸福的笑容,并一一举起小手向嘉宾敬礼表示感谢。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女士表示:“此次捐助目的是帮助孩子们在繁重学业下优享睡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在本次“晚安宝贝”公益活动的带动下,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推动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活动过程中,文德学校将写有“思利及人行公益,捐资助学育英才”的牌匾送给无限极公司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晚安 留守儿童 睡眠 公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水迢迢,谢谢你来

    3275公里这是乌鲁木齐到武汉的公路距离2385公里这是哈尔滨到武汉的公路距离1561公里这是昆明到武汉的公路距离……两个月前你们从千里、百里之外赶赴湖北 监制:陈发宝  本文内容系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 山水迢迢,谢谢你来

    3275公里这是乌鲁木齐到武汉的公路距离2385公里这是哈尔滨到武汉的公路距离1561公里这是昆明到武汉的公路距离……两个月前你们从千里、百里之外赶赴湖北 监制:陈发宝  本文内容系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 这个数字背后,就是中国力量!

    策划:王玥 万政 设计:王子萱 

  • 护士情侣每晚敲墙互道晚安 相约疫情结束后去看樱花

    任文静和林玉博是来自江苏援鄂医疗队的两名护士,已相恋三年。作为同事,他们一起报名到武汉抗击疫情。因为感染防控要求,住在隔壁、却不能串门的他们每晚敲击墙壁互道晚安。他们相约,疫情结束后,在满树樱花下,许下相守一生的承诺。

  • “解放军来了, 我们就放心了”

    穿上“空军蓝”一年多,我第一次享受专机待遇,就是和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143位战友驰援武汉、防控疫情。核对病员人数、整理护理文书、规范消毒隔离制度、病区防护流程、终末处理、病员生活护理……细致而高效的准备工作结束后,我们开始查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