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衡阳女教师失联5日 曾托同事请病假未找到挂号记录

2019年11月19日16: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原标题:衡阳一高中女教师失联5日!曾托同事请病假,家属未找到挂号记录)

  11月18日,湖南衡阳一名21岁高中女教师已失联约5天,南都记者从她的家人和同事处获悉,该名教师在11月13日失联,失联当日,她曾委托同事帮忙请病假,家属却并未在当地医院发现其挂号记录。约3天后,她的手机曾短暂开机。当地警方向南都记者表示,已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191118202505.jpg

  失联教师伍慧珍。

  11月18日,南都记者联系到失联教师伍慧珍的父亲伍先生。伍先生表示,女儿失联当天早上曾委托其同事请病假。该名同事梅老师向南都记者回忆,13日6时58分,伍慧珍在电话里说,她因急性肠胃炎准备打车去医院,请她帮忙请假,随后表示手机没电了快要关机,就挂掉了。7时25分,梅老师拨打伍慧珍电话想了解情况时,发现其电话已经关机。

  伍先生向南都记者表示,与女儿同寝室的初中部教师称,13日14时许,她们看到过伍慧珍一个人在卧室里,但下午上完课回来时没有见到她。11月14日,学校报警。

微信图片_20191118202608.jpg

  伍先生表示,11月15日,他和家人从耒阳赶到衡阳,在附近的医院寻找,没有发现女儿的挂号记录。在寝室里找不到她的身份证和钱包。此外,伍慧珍的手机一度关机,但在11月16日13时许至14时许短暂处于开机状态,但无人接听,反复拨打后,电话关机。

  寻人启事显示,伍慧珍21岁,身高约1.6米左右,戴圆框眼镜,是湖南省耒阳市人。伍先生表示,女儿今年从湖南科技大学毕业,刚在衡南云集大同中学工作几个月,担任英语教师。这段时间比较忙,很少跟家里人联系。

  伍先生表示,警方向家人表示,伍慧珍失联期间没有人使用她的身份证买过票,她的工资卡也没有取款记录。11月18日,警方已采集血液样本。

  11月18日,衡南县公安局云集派出所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正在跟进调查该事件。

文章关键词:失联 挂号 伍慧珍 女教师 南都 病假 同事 湖南科技大学 医院 开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铜川煤矿事故搜救结束 失联8人全部遇难

    (记者 张一辰)记者11日从陕西铜川“11.4”乔子梁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发生于当地的煤矿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结束,失联8人全部遇难。11月4日13时15分,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矿事故,当班入井42人,安全升井34人,8人失联。

  • 陕西铜川一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突出事故 井下8人失联

    记者4日从陕西省铜川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4日13时许,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入井42人,已安全升井34人,目前有8人尚未联系上。据铜川市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介绍,接到报告后,铜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应急、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已抵达现场开展工作,铜川矿业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已入井进行救援。

  •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

    据@滨海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17时45分,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

  • 3人自驾九寨沟坠江失联 驾驶员一直在刨气囊救同伴

    10月22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文女士和谢先生3人自驾游九寨沟后,返程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坠入道路旁边的岷江。目击者称,车辆被冲到一处回水湾时离岸边很近,开车的谢先生已逃出车窗蹲在引擎盖上。

  • 突遇家变亲人失联14年,韩瑞母亲含泪发声:砸锅卖铁也要找到你

    哥哥2006年的一次恋爱引发家变,父亲被人抬上车拉走失联至今年,河北小伙韩瑞辞职离京专心寻父。自从父亲韩文堂被人强行拉走失踪后,14年来,母亲张香景跑遍了乡里县里市里省里,也去过北京求助,其间辛酸苦辣难以言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