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家乐福双十一战报:3小时销售破亿,51%门店破单日纪录

2019年11月19日16:26  来源:映象网

5034

  开门红3小时销售破亿,5小时达成2018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首次参与苏宁双十一,家乐福中国开足马力,连破纪录。

  11号晚,家乐福发布双十一全程战报。数据显示,11月1至11日,家乐福销售额同比增长103%,51%的门店突破单日销售纪录,到家服务订单量增长310%,最快仅用时16分57秒就完成送达。

  不盖楼,不套路,今年双十一最“减”单的优惠非家乐福莫属,共673万位顾客参与了门店的满减活动,省钱5.8亿元,使用苏宁支付还额外节省100多万元。

  为迎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家乐福在11月5日至11日开启“进口食品周”。期间,法国依云纯净水最受消费者青睐,销售同比增长910%,德亚全脂牛奶、日本Calbee水果麦片、墨西哥科罗娜啤酒销量同比增幅紧随其后。

  不同地域的消费者,对于海外尖货的喜好也有所区别。重庆消费者对澳洲牛腩情有独钟,上海消费者更爱购买依云天然矿泉水,北京、沈阳的消费者是德亚牛奶的拥护者。

  双十一不仅有平台间的厮杀,也有品牌商之间的博弈。数据显示,家乐福双十一期间,拉歌蒂尼、燕京、和酒、合生元、蓝月亮、科罗娜等品牌销量增幅较高,其中拉歌蒂尼销量同比超23倍,燕京同比超12倍。单品销量榜由山东红富士苹果80#、Calbee水果麦片、启赋有机幼儿配方奶粉领跑。

  接入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家乐福到家服务增长明显。蔬菜水果及休闲零食是“宅神”们最爱购买的“到家服务”产品。上海、北京和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消费者使用到家服务最多,低线城市也后劲十足,目前,到家服务已经覆盖全国10万社区,下沉效果显著。

  据悉,未来1年,1000家社区“履约中心”将陆续上线,全面升级家乐福到家服务,接入家乐福小程序、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满足3公里范围内用户的双线生活需求。

文章关键词:家乐福 战报 德亚 接入 Calbee 门店 全脂牛奶 苏宁 一线城市 红富士苹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乐福到家订单环比增长63.6%,三伏新解:30天“葛优躺”

    ​7月20日,高温继续覆盖新疆、天津、福建等部分地区,气温最高地方可达39℃。而在广东,广东省高温预警信号持续生效时间最长地方已有一个月,相比7月16日全国正式入伏,广东地区从6月中下旬便已开启高温模式。高温炙烤下,减少出行成为有效的避暑方式之一,网友直呼“三伏就是三十天都卧在家里,少动”。

  • 北京疫情控制住了?水果蔬菜该怎么吃?最新回应来了

    18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25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协调山东省支援北京市场供应,25家企业已为供京蔬菜做好货源准备,首批蔬菜预计19日可到北京。

  • 北京果蔬、生鲜等食品供应情况如何?总台央广多路记者实地探访→

    北京新发地设置临时交易区,封闭管理小区开通蔬菜直通车。首航超市梅市口店乔店长也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各大超市都在紧急加量,保障货源充足,建议市民们不需要大量囤积货物,请市民们放心。

  • 保障市场供应!大批蔬菜连夜进京

    13日晚间到14日凌晨,北京各大连锁超市的保供货物陆续运抵各门店,保障市场供应。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点对点”食材供应专委会也已组织会员单位调集全国的蔬菜基地资源,大批蔬菜已经连夜进京,供应市场。

  • 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平台化发展,赋能下沉市场夫妻老婆店

    全球疫情影响下,人员隔离、交通受限引发供应链断供等问题,对各大中小企业造成不小的冲击和考验,倒逼企业乃至各行各业重新进行思考与转变。长期受益于供应链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抗住疫情考验后,日前,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全面接入苏宁小店,初步获得成效。

  • 逆势开店销售创纪录,苏宁这朵前浪是怎么做到的?

    为了备战五一长假,苏宁一口气射出了“三支箭”:苏宁新街口云店重装上阵、家乐福精选重庆盛大开业、零售云4月逆势开店。

  • 生鲜到家疫后夺生:家乐福与盒马的不约而同……

    生鲜电商又在思考怎么活下去了。对这个“死亡率”超高的行业而言,疫情期间暴增的“宅需求”,究竟是拐点还是回光返照?

  • 苏宁家乐福率先备战618 第一枪竟在生鲜打响

    4月21日,“苏宁家乐福生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618商洽会”在苏宁家乐福总部隆重举行。近日发布的苏宁易购2019年年报显示,日用百货品类营业收入达455.7亿元,同比增长115.44%,占苏宁易购总营业收入比重跃升至第二位,展现出极大的增长潜力。接下来,家乐福将继续上码一系列促消费举措,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好省”的购物体验。

  • 为湖北拼单,苏宁超市秭归橙热卖,家乐福17日上架荆州小龙虾

    4月17日,来自湖北荆州的小龙虾,将爬上苏宁家乐福的货架,迎接消费者的选购。于此同时,苏宁超市小龙虾的销售额环比增长187%。在小龙虾季到来之时,苏宁的消费者热情不减,继续用“吃”,助力湖北农产品。

  • 助力418智慧零售 苏宁金融与家乐福首笔供应链融资落地

    自从2019年家乐福加入苏宁大家庭以来,依托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家乐福的利润和现金流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去年第四季度的营业额创7年来的新高。在苏宁418大促来临之际,苏宁金融供应链金融“家乐福保理融资产品”成功上线,并于4月9日完成首笔融资落地,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助推智慧零售生态圈融合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