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家乐福到家订单环比增长63.6%,三伏新解:30天“葛优躺”

2020年07月21日1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0日,高温继续覆盖新疆、天津、福建等部分地区,气温最高地方可达39℃。而在广东,广东省高温预警信号持续生效时间最长地方已有一个月,相比7月16日全国正式入伏,广东地区从6月中下旬便已开启高温模式。高温炙烤下,减少出行成为有效的避暑方式之一,网友直呼“三伏就是三十天都卧在家里,少动”。

虽是戏称,但据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数据显示,近期外卖订单量的确明显提升。以广东省为例,继14日第一次发出高温预警后,7月14日-7月17日,到家服务订单量环比增长63.6%。高温下,孕妇、老年人等群体更易中暑,包括大多年轻人在内,日常所需食品及日用品采购也经常选择外卖形式进行购买。

苏宁家乐福大数据表明,到家服务外卖订单中,水果、蔬菜、肉类等食品外卖居多。其中,富含钾、蛋白质、维生素等生鲜食品更受青睐。7月13日至7月17日,生鲜整体订单量环比增长75.9%。

其中,续命必备的西瓜订单量环比增长118.1%;冰淇淋订单量环比增长158.6%,订单多为量贩装,一次性囤够一夏天的冰淇淋。配送过程中家乐福会使用冰袋进行冰镇,加上高时效,可以保证冰淇淋完好送达。

尽管夏日炎炎,胃口下降,却不能过分贪凉。可以熬粥的谷物等食品成为减肥、养生者的最爱。订单量环比增长48.4%。

经典老CP西红柿炒蛋人气依然不减,西红柿订单量环比增长45%,鸡蛋订单量环比增长66.4%。鲫鱼、黄鱼则占居鱼类销量榜首。专家解释,高温下容易出汗,导致体内盐分与矿物质流失,此类食物有助于体能保持。

另一方面,受高温天气影响,液体卫生巾、卫生棉条、轻薄型卫生巾是女性消费者们心头好,在卫生巾消费中占比高达90%。

苏宁家乐福工作人员介绍,“家乐福支持外卖配送的产品品类十分丰富,覆盖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门店3公里范围内可实现1小时内送达,3公里至10公里范围内也支持半日达服务,且满足一定金额便可免配送费,很是方便。”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家乐福微信小程序、苏宁易购APP、美团多渠道在家乐福进行下单,享受家乐福到家服务,尤其在高温天气及雨天,到家服务便显得更为重要和必要。

文章关键词:家乐福 订单 增长 三伏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鲜到家疫后夺生:家乐福与盒马的不约而同……

    生鲜电商又在思考怎么活下去了。对这个“死亡率”超高的行业而言,疫情期间暴增的“宅需求”,究竟是拐点还是回光返照?

  • 苏宁家乐福率先备战618 第一枪竟在生鲜打响

    4月21日,“苏宁家乐福生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618商洽会”在苏宁家乐福总部隆重举行。近日发布的苏宁易购2019年年报显示,日用百货品类营业收入达455.7亿元,同比增长115.44%,占苏宁易购总营业收入比重跃升至第二位,展现出极大的增长潜力。接下来,家乐福将继续上码一系列促消费举措,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好省”的购物体验。

  • 为湖北拼单,苏宁超市秭归橙热卖,家乐福17日上架荆州小龙虾

    4月17日,来自湖北荆州的小龙虾,将爬上苏宁家乐福的货架,迎接消费者的选购。于此同时,苏宁超市小龙虾的销售额环比增长187%。在小龙虾季到来之时,苏宁的消费者热情不减,继续用“吃”,助力湖北农产品。

  • 助力418智慧零售 苏宁金融与家乐福首笔供应链融资落地

    自从2019年家乐福加入苏宁大家庭以来,依托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家乐福的利润和现金流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去年第四季度的营业额创7年来的新高。在苏宁418大促来临之际,苏宁金融供应链金融“家乐福保理融资产品”成功上线,并于4月9日完成首笔融资落地,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助推智慧零售生态圈融合发展。

  • 苏宁家乐福“期中考”:供应链融合亮眼、数字化升级渐显

    显然,苏宁全渠道、全场景的布局为家乐福带来了效率的大幅提升,对家乐福而言,一个更好的时代已经到来。从苏宁的角度来看,家乐福的转型为苏宁实现了各业态同频共振,进一步凸显智慧零售生态价值,对家乐福而言,经历了智慧零售的赋能,这位智慧零售新兵的未来可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