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臊子书记

2019年11月20日16:3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宋鹏,“80后”青年教师,为响应国家号召,奔赴甘肃陇南的大寨村担任第一书记。为帮助大寨村早日脱贫,宋鹏积极挖掘地方特色,以沙湾臊子为切口,利用“互联网+扶贫”带领村民打造全链条式电商产业,因地制宜走出一条“带不走的幸福路”。三年的驻村脱贫工作,臊子书记宋鹏用心系人民的赤子之心、不负韶华的青春时光抒写着最燃的青春宣言。2018年10月,宋鹏被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推荐机构:津云新媒体集团)

文章关键词:臊子 宋鹏 书记 80后 大寨村 青年教师 切口 青春时光 甘肃陇南 新媒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汾饭店坍塌亲历者:坍塌时是饭店人最少的时候

    8月29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坍塌,多人被困。8月30日下午1点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救援人员已经撤离,现场还有部分民警值守。

  • 一碗面88块 网友狂吐槽 郑州这个新晋遛娃地官方致歉

    原标题:《一碗面88块 网友狂吐槽 郑州这个新晋遛娃地官方致歉》” 免费大巴车需排队两小时以上  “看动物的车至少要排两个小时队,俺不排了,俺都没看。除了入园要排队,进入到猛兽区也要排队,而女朋友想看的长颈鹿,因为水路两栖大巴车没有运营,所以没看成。

  • 【新春走基层】19位贫困县“小候鸟”辗转40小时千里归巢 教育扶贫把梦想照进现实

    2019年春节前,荔枝网记者从江苏南通出发,陪同19位甘肃孩子一起踏上回家的旅程,历经40多个小时,辗转2000多公里……全程记录下"小候鸟"们千里归巢与亲人团圆的过程。说起对孩子们的期望,孙世海说:“希望娃娃好好读书,把大学考上,一生平平安安、顺顺当当,希望他们比我们过得更加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