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万多元生育津贴被公司克扣?面对监督,他竟是这态度...

2019年11月21日18:25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郑州的李女士与王女士分别在2018年和2017年休了产假,而在按照规定的流程找公司领取国家发放的生育津贴时,公司却不发放。那么李女士8万多元的生育津贴到底能领到吗?

文章关键词:8万 生育津贴 公司 克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入郑返郑人员全面核酸检测 长假青岛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

    如我们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对青岛入郑返郑人员全面排查并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并进行核酸检测。

  • 累计改造57.8万户 河南存量危房全部清零

    9月28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之危房改造清零扶贫专场,介绍我省决战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危房改造清零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回答记者提问。

  • 女子拿现任28万,带前夫买车!

    甜蜜的新人,浪漫的婚礼,平顶山叶县的李某本以为这是幸福新生活的开始,可没曾想,李某的媳妇隐瞒自己已经登记结婚的事实,在李家举行完结婚仪式后,当天竟然去了前夫家中。

  • 上半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郑州八项硬核措施稳就业

    7月23日,记者从我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7.36%。我市主要采取八项硬核措施,全市就业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

  • 新增城镇就业7.68万人 上半年郑州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头连着老百姓的家庭生计,一头连着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7月23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郑州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 48万郑州小店参与支付宝全国版消费券 报名数全国第2

    从短期应急之举走向长期经济杠杆,消费券这个“小店经济药引子”正在持续发挥作用。7月17日,接棒地方消费券的全国版消费券交出成绩单,小店经济成为主要受益者:过去17天里,通过支付宝发放的全国版消费券,共吸引超1000万小店商家主动报名,撬动10亿客流消费;其中郑州共有48万小店参与支付宝全国版消费券报名,小店报名数居全国第二,共有1825万人次参与活动,居全国第三,数据显示,郑州人对数字经济的接受度位居全国前列。

  • 最新!全球确诊超140万,美国超38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40万例,共计1414738例。

  • 2天新增10万!美国、意大利确诊均超8万 多国防控再加码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26日18时(北京时间3月27日1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465915例,死亡21031例,目前全球已有199个国家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 消费热情不减,58万人在苏宁瞄准茅台和华为Mate Xs

    3月5日10点,飞天茅台再次在苏宁易购开售,售价1499元,而就在茅台开售后10点08分,华为最新折叠屏手机Mate Xs同样在苏宁开售,售价更是达到16999元。

  • 800多个志愿服务团体参与河南疫情防控 服务时长累计48万多小时

    2月2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河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东海就抓好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予以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