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家中身亡,曾发动态悼念雪莉

2019年11月25日07:32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实习生 王鹏/文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据韩联社等韩媒报道,11月24日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当地警方称,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具荷拉位于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的住宅中发现其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具荷拉系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崔雪莉的闺蜜。早在今年5月26日凌晨,她在家中曾试图轻生,被经纪人及时发现后送医治疗,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具荷拉曾在直播中大哭着向雪莉道歉,表示“姐会带着你那份努力活下去,会努力,各位我没事,我和雪莉是真的很亲的姐妹关系,想和雪莉道别所以开了直播,对不起!大家请不要担心,雪莉再见!”

  此前有报道分析,具荷拉的异常举动,被疑与她这一年来的坎坷遭遇有关。2018年9月,具荷拉与前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被曝对男友施暴,后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警方对具荷拉和崔某以涉嫌相互施暴立案调查。该案于5月30日进行第二次审理。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在2008年的韩国DSP公司选拔活动中,具荷拉被公司提拔,加入演唱组合KARA而踏入演艺圈;2008年7月27日,具荷拉随KARA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Rock U》;随后具荷拉出专辑、参加韩国KBS新综艺节目、客串电视剧等。2016年1月15日,韩国DSP公司宣布与具荷拉的经纪合约结束,具荷拉选择不再续约而离开公司,在离开公司后她选择与KEYEAST经纪公司签约,以多栖艺人身份在演艺圈发展;2018年9月13日,具荷拉因涉嫌对男友施暴被警方调查;2019年,具荷拉被发现在家里轻生,立刻被送往医院,所幸无生命危险,经纪人证实具荷拉患有抑郁症。

文章关键词:雪莉 韩国歌手 韩媒 KEYEAST KARA 韩国KBS 韩国光州 演唱 施暴 轻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