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无语了!郑州2人租房1月后跑路,桌子床垫全带走:弥补损失

2019年11月25日14:41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3日,郑州,韩先生将2间房间租给2名租客,1个月后2人将桌子、柜子和2张床垫搬走跑路。原来这背后涉及一家租房中介公司,因公司倒闭,欠下房租没退给2人,他们便搬走家具想弥补损失,韩先生无奈报警。

网友关注:

啥时候能整治中介公司呀,也被骗了半年房租,做生意本就不容易呀,雪上加霜呀!

那就是中介租的,房东跟租客又没有直接关系,房东租给中介,中介租给租客

哎,什么时候能好好整治中介公司呀…

搬 没毛病 报警让他们抓中介去吧

垃圾中介   整整吧

我感觉美问题啊,不退钱哟搬东西咋了,你东西少不应该去找中介吗?

来源:映象网综合星视频、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郑州 租房 跑路 桌子 床垫 弥补损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