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国城市体育联赛“篮球赛”郑州站开赛

2019年11月26日08:23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23日,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郑州市篮球协会、酣客酒业(广州)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中国城市体育联赛“篮球赛”郑州站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中原银行、东风日产、金水公安等12支篮球队参赛,赛事为期4天。比赛采用标准的国际赛制,即“小组赛12场,半决赛两场,三四名和决赛两场”共计16场比赛。新华网发(王克伟 摄)

  

  

  

  

  

  

  

文章关键词:篮球赛 联赛 体育 郑州站 比赛 小组赛 中国城市 赛制 半决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出精气神!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总决赛火热开战

    此次比赛从2月21日进行至2月24日,共有郑州、焦作、永城、西华、商丘、驻马店、周口、三门峡等8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 郑州市首届幼儿运动会暨亲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爱陪伴,正成长”,每支参赛队都是由两个家庭组成,爸爸、孩子齐上阵,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总决赛采用家庭随机抽签组队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由两个家长和两个孩子组成,比赛中采用一个家长和两个孩子上场的形式,家长要进行人盯人防守,同时不得进入3分线以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