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汪峰晒全家福为大女儿庆生 “像你子怡妈妈无畏又美丽”

2019年11月26日08: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汪峰在微博晒出多张全家福为女儿庆生,并发表大段文字语重心长,“作为一个女孩子,与美丑无关,与背景无关……像你子怡妈妈无畏又美丽,永远自强,永远受人尊重与喜爱。”

文章关键词:汪峰 妈妈 女儿 全家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二胎生子,汪峰终于稳上“头条”!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宣布已在元旦二胎生子。”  她还晒出了一组醒醒和汪峰一起逗着小宝宝的照片。”  汪峰在章子怡之前有过三段婚姻,葛荟婕是汪峰的二任妻子,生下了女儿小苹果,目前跟着章子怡和汪峰生活。

  • 县委书记为"汪峰"发飙 是小题大做吗?

    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在这份情况报告上发现了多处错误并进行了批示。其中一处错误就是把莘县县委书记王峰的名字误写成“汪峰”,还有标点符号、上报数据也存在错误。记者注意到,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凤华在这份情况报告上的签字也存在疑问。

  • 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为男 已在美待产焦虑到险早产

    10月28日,章子怡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官宣已怀二胎30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国际女星的预产期就在本周,与章子怡的情况不谋而合。该网友表示此女星一家已提前到美国待产,将在近日官宣生子消息。

  • 国家电网发布《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2019》

    2019年10月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2019》。关于泛在能源物联网的应用,汪峰提到,按照“平台+生态”的思路,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将实现对能源互联网生态体系的“引流+赋能”。

  • 二胎确认?章子怡手扶微凸小腹脚穿平跟与汪峰就餐被拍

    章子怡手扶微凸小腹脚穿平跟与汪峰就餐被拍

  • 章子怡曝戛纳红毯逗趣花絮 汪峰吃醋

    法国时间5月20日,章子怡出席72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片《美好年代》首映红毯,银色人鱼裙优雅大气,状态大好。5月21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曝光戛纳红毯前的花絮,视频中,章子怡到达前在车上都忍不住给醒醒视频,语气温柔,母爱爆棚。

  • 章子怡被传怀二胎后晒照身材纤细 汪峰牵女儿跳舞

    组图:章子怡被传怀二胎后晒照身材纤细 汪峰牵女儿跳舞

  • 章子怡一袭红裙摇曳生姿 与汪峰贴身热舞

      近日 某综艺曝光了一组章子怡与老公汪峰在节目中跳舞的画面。章子怡一袭紧身红裙衬出完美身形,气质出众,与老公汪峰贴身热

  • 汪峰女儿疑早恋?前童星互赞还留言

    近日,汪峰和前妻的女儿、14岁的小苹果在社交账号中,罕见晒出了自己画浓妆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称赞。章子怡继女“小苹果”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化妆之后的自拍美照,不满14岁的她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气质高冷。

  • 汪峰章子怡青涩照曝光 与如今判若两人

    前几天,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汪峰在23岁时的旧照,那时担任“鲍家街43号”乐队主唱的汪峰,长头发,戴大眼镜,穿着皮裤,摇滚范十足,与如今判若两人。与汪峰不同的是,23岁时的章子怡早已经凭借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那时的她笑容甜美,清纯漂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