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章子怡一袭红裙摇曳生姿 与汪峰贴身热舞

2019年05月01日11:2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 某综艺曝光了一组章子怡与老公汪峰在节目中跳舞的画面。章子怡一袭紧身红裙衬出完美身形,气质出众,与老公汪峰贴身热舞,美艳动人,引网友热议。

文章关键词:章子怡 热舞 汪峰 摇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怒斥代拍产业 5元可查明星航班

    ”  9月1日午间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低头刷航班动态的桃霖(化名)听到呼喊声后,举起单反相机向接机口冲去。“如果明星明确表示拒绝拍摄,但粉丝依然拍照并以此获利,那么相关拍摄者已触犯了法律,”付建说。

  • baby演技差?章子怡发文夸杨颖:演的真挚自然

    9月1日,章子怡发表了追剧《摩天大楼》的感悟和对剧的评价,赞该剧导演“抽丝剥茧各种残酷的现实议题,没有一针见血的锋芒,却屡屡触目伤怀”。据悉,近日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摩天大楼》上线播出,虽然baby饰演的钟美宝仅仅出场不到10分钟便领了“盒饭”,但几场哭戏却引发了网友对她演技的热议。

  • 章子怡二胎生子,汪峰终于稳上“头条”!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宣布已在元旦二胎生子。”  她还晒出了一组醒醒和汪峰一起逗着小宝宝的照片。”  汪峰在章子怡之前有过三段婚姻,葛荟婕是汪峰的二任妻子,生下了女儿小苹果,目前跟着章子怡和汪峰生活。

  • 网曝章子怡二胎性别为男 已在美待产焦虑到险早产

    10月28日,章子怡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官宣已怀二胎30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国际女星的预产期就在本周,与章子怡的情况不谋而合。该网友表示此女星一家已提前到美国待产,将在近日官宣生子消息。

  • 章子怡与醒醒同游

    组图:孕妈章子怡与醒醒同游状态佳 巧遮孕肚戴名字项链很吸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