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女网红遭家暴!被男友拖出电梯打,视频让人气得发抖!对方还是个惯犯!

2019年11月26日13:50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5日下午六点多,拥有28万粉丝的微博知名仿妆博主发博:我被家暴了。

仿妆达人宇芽发文晒视频倾述自己被家暴的事实: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视频中,宇芽曝光该渣男的名字光伟正,并联合他的两任前妻,吐露了光伟正的家暴过程。

被网红宇芽控诉家暴的男友光伟正(微博名:沱沱的风魔教)晒出美食照,配文:如果回望深渊,深渊也正在凝视你。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鸡。并限制评论,面对网友的指责似若无其事。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papi酱 公司 美妆博主 宇芽 自曝 被家暴 家暴 男友 光伟正 晒美食 若无其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