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到底啥原因?周口这个县多名教师被辞退

2019年11月27日08:0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沈丘县教育体育局发布消息,根据《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辞退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暂行规定》和沈丘县教体局《关于对脱岗替岗教职工的管理办法》的规定,金丽丽等8人已连续脱岗6个月,经单位多次督促仍未返岗,经教体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下8人按规定与其解除人事关系予以辞退,现将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沈丘县第三高级中学教师金丽丽、

  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于耿飞、

  沈丘县石槽集乡程营小学教师丁德志、

  沈丘县洪山镇中心学校教师谷泉树、

  沈丘县赵德营张堂中学教师赵明职、

  沈丘县白集镇尹庄小学教师李民生、

  沈丘县老城镇徐营小学教师韩珍珍、

  沈丘县老城镇南韩湾小学教师韩珍珍。

  以上8人请于2019年12月10日之前来沈丘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办理离职手续,如逾期未办理,所有后果由你们个人承担。

  沈丘县教育体育局

文章关键词:小学教师 体育局 沈丘县老城镇 高级中学 教体局 返岗 洪山镇 2019年 中心学校 党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预计年内所有省份均会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

    “在营造教育教学环境方面,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20条,加强督察力度,目前全国已经有20个省份出台了减负清单,预计年内所有的省份都会出台减负清单。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黑龙江一医院安保人员被病人家属辱骂殴打,涉事者系当地小学教师

    9月14日,黑龙江省吴女士反映其弟弟在医院工作期间遭到病人家属殴打,涉事者系当地一名小学教师,事发一月后,对方至今未曾露面致歉。9月15日,记者致电宝清县第四小学肖校长,对方称打人者系教师张某的父亲,张某在其父打吴江时进行了阻拦。

  • 安阳一教师向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被通报!

    关于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向班级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的处理意见  2020年6月22日,安阳市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在其所任课班级家长微信群里发送了1条“校外有偿培训机构中考政治、历史串讲收费辅导信息”。

  • 河南省发文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

    7月31日,省教育厅就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各校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排查师德风险,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氛围。

  • 江苏常州正式对坠楼学生缪某某的班主任展开调查

    6月18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发布通报,正式对坠楼女生缪某某班主任、金坛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展开调查。事件发生后,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该坠楼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

  • 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对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展开调查

    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网站6月18日消息,媒体报道和网友反映,金坛区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存在收受微信红包、校外补课、体罚学生等行为,区教育局已经对袁某某展开调查。

  • 公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教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响应号召,教师们居家读书、学习,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春日暖暖,虽然教师们不能相见,但大家通过线上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将自己的读书心得互相交流、切磋。

  • 加拿大枪击案至少18人遇难 枪手系沿路开枪杀人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加拿大皇家骑警通报称,在周末发生的新斯科舍省枪击案中,包括1名女骑警在内的至少18名受害人遇难。皇家骑警表示,由于枪手是从周六晚上到周日大半天沿路开枪杀人,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增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