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喜获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大会摄影大赛最高奖项!

2019年11月27日11:5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1月21日,由哈密市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伊吾县人民政府、哈密市委宣传部、西矿文旅集团公司承办的“丝路古驿·壮美伊吾”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大赛评选揭晓。睛彩中原频道代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参与了大赛并荣获视频作品类一等奖。

获奖作品

大赛获奖名单

短片《大美伊吾·多彩山水》通过无人机航拍、延时摄影、地面跟拍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的记录了新疆伊吾的大美山河,表现了伊吾人坚韧不拔、追求美好的优秀品质,从独特视角展示了天山东部壮美生态文化景观的独特魅力。

获奖视频

 

拍摄过程

 

无人机起飞

 

跟牧民学习冬不拉

 

奔跑的伊吾人

 

胡杨林

 

幻彩湖

 

蝴蝶谷

 

胜利峰

据了解,“丝路古驿·壮美伊吾”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大赛,旨在促进无人机航拍技术与艺术的发展,培育壮大人才队伍,为新闻传播事业增添新动能、发展新业态,并探索构建无人机航拍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来自全国的100多位媒体记者和航拍摄影师参加比赛,共同角逐视频类作品、图片类航拍作品、图片类地面拍摄作品三项大奖!

本次评审所有作品匿名编码,视频组、航拍组、地面组分别评审,采用专家打分累计叠加的形式。大赛邀请到了国家队重量级评委组成了6人“豪华评审团”,其中有三次担当“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委的专家、有华赛评委、“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评委、中国摄影艺术金像奖得主等大咖助力。同时,特别邀请李珂老师作为航拍类作品的鉴定专家,邀请王俊峰老师作为星空类作品的鉴定专家,为本次评审“护航”。

第二届中国(哈密)无人机航拍论坛会

第二届中国无人机航拍论坛开幕

 

开幕式现场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睛彩中原频道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批准,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管理的面向全省播出的电视频道。频道主要为观众提供传统文化、生活服务、影视剧、微电影等节目内容。

睛彩中原频道摄制团队具有完善的策划、文案、摄像、制作、包装等专业人员,拥有多名专业飞手和专职摄影师。参与制作影视剧十余部,高端宣传片、广告片近百部。拥有完整的影视制作设备及专业航拍设备,秉持着“质量第一”的原则,尽心尽力地服务于每一部作品。目前睛彩中原频道摄制团队积极与市场相融合,以灵活多变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各种视频、短视频的定制和服务,以及短视频平台的代运营、策划、内容生产及制作。

文章关键词:无人机 延时摄影 睛彩 媒体集团 频道 评委 影视剧 国家队 比赛 大美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再添4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这是入选2020年度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的桑园围(2019年10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中国国家灌排委员会供图)  这是入选2020年度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的龙首渠引洛古灌区(12月1日摄)。

  • 新一轮政策支持在途 力促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当前保持快速增长的新型消费将获更多支持。专家指出,在改善“硬设施”和“软环境”政策力挺下,各类线上消费、新型消费将进一步培育新增长点,激发国内消费潜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完善新型消费生态体系,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

  •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 “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12月7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

  •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 雪后的阿柔草原

    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

  • 百折不回,满园春色——老区百色脱贫攻坚纪实

    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下甲镇加西村,当地村民在采摘桑叶(2019年3月27日摄)。

  • 焦点访谈丨“不来即享”、机会清单……惠民礼包请查收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应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经济形势,打通梗阻,畅通循环的关键一招。”  为了确保城市机会清单落地的公平公正和效果,成都市还建立了跟踪问效机制。

  • 点亮“世界屋脊的屋脊”——写在西藏阿里告别“电网孤岛”之际

    在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施工人员在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线路9标段进行塔上作业(9月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在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线路4标段施工人员在暴风雪中作业(5月2日摄)。

  • 雪后初霁的黄土高原

    12月3日拍摄的雪后初霁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无人机照片)。当日,位于黄土高原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雪后初霁,美景如画。当日,位于黄土高原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雪后初霁,美景如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