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雪后初霁的黄土高原

2020年12月04日08:49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3日拍摄的雪后初霁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无人机照片)。

  当日,位于黄土高原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雪后初霁,美景如画。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总面积37平方公里,厚重的黄土层历经千百年风雨的冲刷,形成了奇特的地貌景观,令人叹为观止,成为人们旅游、摄影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文章关键词:地质公园 黄土高原 麻黄 陕西省榆林市 无人机 美景 地貌景观 如画 黄土层 旅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云南省大理州政府发布一批任免职通知,涉及27名干部

    沙 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王建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

  • 官方通报:没收伏牛山地质公园及南阳恐龙蛋保护区21栋违建别墅

    按照《南阳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从严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没收的21栋违建别墅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9日。

  • 平流尾地质公园:我的美遗世而独立

    平流尾地质公园位于黄岐半岛的东北端茭南村,三面临海,是闽浙海上主要航道,距县城58公里,素有福州“天涯海角”之称。除了平流尾海岸公园建设的提升外,村里还计划在民居体验、滨海浴场、海钓基地、虾皮品牌等方面做文章。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人满为患?敦煌:系旧图

    今年国庆长假,有着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古迹的甘肃敦煌吸引了大批游客。马慧君同时还向记者提供了一张央视《新闻联播》的视频截图,并介绍该视频为今年国庆期间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景。

  • 践行嘱托争出彩 · 温暖的回响 |擦亮展示黄河文化的名片

    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让河南人为之振奋的是,今年央视春晚分会场首次设在郑州黄河之滨,也就是园区的炎黄广场。

  • 西藏高原“天边”景区美到窒息

    贡桑拉姆 摄 贡桑拉姆 摄 贡桑拉姆 摄 贡桑拉姆 摄 

  • 秋日丹霞醉游人

    8月30日,游客在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览。张掖七彩丹霞色如渥丹、灿若明霞,有中国彩虹山美誉,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新华网发(成林 摄)

  • 丹霞上的流星雨

    这是8月13日凌晨在甘肃省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中拍摄的英仙座流星雨(长时间曝光照片)。新华社发(钟晓亮 摄)  这是8月12日夜间在甘肃省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中拍摄的英仙座流星雨(长时间曝光照片)。

  • 河南整合各类自然保护地 原则上只保留一块牌子

    一个自然保护区,门口挂几块牌子,还有风景名胜区、旅游区、地质公园等名号。3月27日,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培训会召开,我省将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自然保护区为基础、各类自然公园为补充的自然保护地体系。6月30日前,省林业局完成全省数据汇总,按要求向国家提交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