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1人

2019年11月27日17:2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地拉那11月26日电(记者章亚东)阿尔巴尼亚国防部26日说,当天凌晨6.4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1人。这是阿尔巴尼亚30年来最强地震。

 阿国防部说,截至当天下午6时30分,救援人员已在废墟中发现21名死者,另有45人获救,60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搜寻和救援行动仍在继续。救援人员认为仍有人员被困在废墟中,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3时54分(北京时间26日10时54分),震中位于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西北30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阿政府已宣布27日为全国哀悼日,全国将下半旗志哀,所有中小学将停课一天。


文章关键词:阿尔巴尼亚 地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耿飚:敢讲真话的“将军大使”

    耿飚是我军一员著名战将。耿飚敢讲真话,在于他以真立身、以真谋事、以真建功,有一心为公的正气、实事求是的勇气,无愧于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表率。耿飚敢于直言、敢讲真话,充分彰显了他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的人格风范。

  • 维也纳恐袭事件造成一名奥籍华人身亡 一名中国公民轻伤

    当地时间3日,经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证实,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一名奥籍华人因伤势较重,不幸遇难。报道:外媒:维也纳袭击被击毙枪手是阿尔巴尼亚裔20岁青年,在维也纳出生长大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乌元春】维也纳2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震惊世界。

  • 阿尔巴尼亚中小学新学年开学

    9月14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一所学校,一名学生带着花束返校上课。当日,阿尔巴尼亚中小学2020-2021学年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当日,阿尔巴尼亚中小学2020-2021学年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

  • 阿尔巴尼亚知名政治学学者积极评价中国政府抗疫工作

    科拉斯尼奇院长说,应对这样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极为困难的挑战,但中国是有韧性的国家。”  阿夫林·科拉斯尼奇是阿最知名的政治学学者之一,曾先后为两位总统担任政治顾问,并曾任阿卫生部秘书长及议会议员等职。

  • 阿尔巴尼亚地震已致50死超900伤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据领事直通车官微消息,当地时间11月26日凌晨,阿尔巴尼亚发生里氏6.4级地震,靠近震中的滨海城市都拉斯市(Durres)、克鲁亚市(Kruja)为重灾区,已造成50人死亡,913人受伤,大批房屋倒塌或受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