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软的不行来硬的!司机碾压导流线加塞,交警加装硬隔离

2019年11月29日09:4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驾驶员朋友应该对下面这种道路交通标线很眼熟,不单单它是“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之一,而且是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线。没错,它叫做“导流线”。常在中州大道沿线出行的司机朋友对这个线很熟悉,与中州大道相接的多条道路都施划有“导流线”,但是现实情况是,路上的“导流线”被一些驾驶员视若无物。

  沿商鼎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中州大道的入口处,施划有导流岛,但是一部分驾驶员不按照导流线行驶,经常出现四排车并行进入中州大道的情况,对中州大道主交通流冲击较大,直接影响中州大道由南向北直行的机动车,“抢行”、“加塞”造成中州大道拥堵,并经常引发交通事故。

  本来,路上的实线就是一堵“无形的墙”,可要让这面“墙”起到应有的“导流”、“分流”作用

  我们不得不拿出“硬隔离”的方法,让广大的驾驶员不再对“导流线”熟视无睹!

  起先,交警先是进行了实地测试,先用反光锥实验,在试验达到预期效果之后,警方在此地实施了“硬隔离”,并且安装了警灯和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

  自11月24日采取了强制硬隔离的措施,只允许一列机动车并线进入中州大道后,中州大道南向北在此处的拥堵状况也有了改善,这几天交通事故的数量也有明显下降。

  当然,这个措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如果大家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出行

  “导流线”和其它众多交通标志一样,都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道路也会更加通畅、平安、和谐!

文章关键词:加塞 导流线 交警 线行驶 司机朋友 加装 中州 分流 硬隔离 碾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险!高速公路上,有架飞机“加塞”

    当地时间16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一架小型飞机因机械故障,在高速公路的车流中紧急迫降。

  • 要幸福!战地爱情:一枚回形针做成的戒指

    没有如约举行定亲仪式,两名护士不约而同选择投身“疫”线战场。”  2月2日,刘光耀始终紧紧地牵着乔冰的手,协同122名队员组成的河南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出发了。

  • 郑州街头,这种交通标线有新变化

    ▼  这是沿商鼎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中州大道的入口处,施划有导流岛。一部分驾驶员不按照导流线行驶,经常出现四排车并行进入中州大道的情况,对中州大道主交通流冲击较大,直接影响中州大道由南向北直行的机动车,“抢行”、“加塞”造成中州大道拥堵,并经常引发交通事故。

  • 注意!商鼎路中州大道“导流岛”实施硬隔离

    “导流线”不单单是“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之一,而且是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线。为此,郑州交警不得不对该处实施了“硬隔离”,并安装了警灯和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按照《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项:未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或者交通警察指挥行驶的,处一百元罚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