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点外卖吃出蟑螂 食药监介入调查:商家停业整顿

2019年11月30日14:1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点外卖吃出蟑螂,讨要说法却遭服务员怒赶。

  近日,郑州的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点了一份张亮麻辣烫外卖,竟然吃出了一只死蟑螂。

  记者来到店家了解情况,一位女店员面对镜头说:“到处都有蟑螂,是饭店都有”。另一位男店员则直接怒赶记者,致使记者摔倒,摄影设备损坏。

  随后,二七区食药监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后厨进行检查拍照留证,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家冰柜生熟不分,后厨脏乱差,涉嫌无证经营,要求停业整顿,并按照相关法律给予处罚。

  店方也承诺将立即整改,并向赵女士和记者赔礼道歉。

文章关键词:药监 蟑螂 外卖 女子 停业整顿 麻辣烫 商家 赵女士 二七区 摄影设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药监局:科学编制“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

    药品安全事关百姓健康福祉,对建设健康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的第二天,国家药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月6日,国家药监局再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

  • 中国日报网评:勇立潮头30年 浦东如今再出发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是很多人熟知的顺口溜,如今它已经成为老皇历了。30年间,浦东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约210倍,这令人惊叹的数字背后,是浦东永不停歇的创新发展,是一个个拼搏奋进的浦东故事。

  • 这些批次药品,暂停销售、召回!

    近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18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赶紧检查一下你家的小药箱有没有中招。不符合规定药品名单不符合规

  • 美国前食品药监局官员: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可能已达50万例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前食品药监局官员戈特利布表示,美国新冠感染的单日新增数量可能已经达到50万。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当地时间11月5日全美新增了12万例确诊案例,从当地时间5日16时至6日16时,新增感染案例达到14万例,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保持在10万例以上。

  • 国家药监局:医药代表管理迎来更严监管

    国家药监局:医药代表管理迎来更严监管

  • 禁止生产!你家用了几十年的东西要成绝版?网友吵翻天……

    水银体温计一度成为热搜。水银体温计正在逐步被淘汰  耳温枪、额温枪、电子体温计、水银体温计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四种测体温工具。

  • 新冠疫苗咋样了?啥时候能打?这场发布会告诉您!

    科技部:我国4个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疫苗总体进展顺利,约6万名受试者,初步显示良好的安全性。国家药监局将依法依规,特事特办,在第一时间完成疫苗的技术审评,保障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疫苗尽快上市。

  • 科技部:进入三期临床实验的疫苗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科技部、卫健委、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与专家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新冠疫苗作为全新的疫苗,在整个实验过程中,不管是监管部门还是科研团队,都把不良反应监测作为安全性评价的重要指标。

  • 国家卫健委:预计今年年底我国疫苗年产能可达6.1亿剂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科技部、卫健委、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与专家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郑忠伟介绍,预计今年年底我国疫苗的产能能达到6.1亿剂,明年我们国家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在此基础上有效地扩大,切实保证我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对中国新冠疫苗的需求。

  • 美国食药监局前局长:美国新冠疫情的“最大浪潮”即将到来

    当地时间10月18日,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即将迎来新冠疫情的“最大浪潮”,因为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病例激增会使美国新冠疫情的形式必将更加严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