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闹市花店突然冲入两只“不速之客” 留下一地血迹后女店主崩溃

2019年11月30日22:2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旭/ 文 视频 赵俊鸽/剪辑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区内一花店,店主王女士正在插花,突然两只大狗闯入店内撕咬,持续有大概十分钟,最终黄狗将黑狗咬死。附近群众听到声音后将店主王女士带离现场。随后执法队队员赶到现场将比特犬逮走。

  监控视频显示,王女士正在店内工作,两只狗突然闯入,能听到王女士的惊吓声以及喊人的声音。店门外有群众过来,并试图帮助王女士离开现场。两只恶犬撕咬持续有十分钟左右,从桌子底下到店中央的地面上,并且地面上一大片血,最终黑狗被咬死。

  据了解,体型较小的黄狗是比特犬,为打斗而生,属于凶猛犬只。而体型较大的黑狗是灵缇犬,两种类型的犬只都在禁养名录中。

  事后王女士回忆说,"当时正在工作,门开着,两只狗突然闯了进来,我受到惊吓后躲在了旁边的水池上,水池有一米高左右,现在想起都觉得害怕。"目前王女士的店已经暂停营业,并且不止三遍的给店里消毒。附近群众也表示,自己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见到情况,看到监控视频都觉得惨烈。

  关于城市养狗的问题,不止一次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为破解城市养犬难题,我省部分地市早已相继出台相关法规政策。其中郑州市目前实行的仍然是2007年出台的《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2018年12月,省公安厅联合省畜牧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制定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犬只名录》,公布了50种犬类禁养名单。

  【小麦视频·腾讯新闻联合出品,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王女士 女店主 血迹 犬只 黑狗 比特犬 黄狗 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 咬死 花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扶余车祸18死:车主雇十余人收玉米遇难 包括其亲生父母和弟弟

    10月4日5时40分许,吉林松原扶余市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吉林交警提醒,农忙时节,要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切勿贪图方便而搭乘货车、农用车,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 【“十三五”,这5年】守护人民健康 筑牢幸福之基

    首都儿科研究所派驻北京朝阳医院的儿科主任曹玲表示,2019年朝阳医院在首都儿科研究所帮助下开展了儿童支气管镜检查和灌洗技术,填补了该技术的空白,儿童吸入性肺炎等疾病在朝阳医院即可治疗。据介绍,首都儿科研究所与北京朝阳医院儿科组建了紧密型医联体,儿研所派出专家进驻朝阳医院,加强对儿科呼吸系统疾病及皮肤病的诊治力度。

  • 路上有人翻沟,女子好心搭救,结果让人快气炸...

    一男子骑电动车不小心掉进沟里 旁边的女子王女士看到后立即上前搭救 

  • 女子相信"官方保障" 通厕所被收4800元

    近日,王女士(化名)向南都“记者帮”反映,其在58同城 “到家精选”选购上门疏通马桶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介绍只需80-100元即可,但师傅上门后未经王女士同意便擅自使用所谓特效药水及工具,最终收费4800元。厕所疏通后,师傅告知王女士需要4800元的费用,包含上门费80元、两瓶低浓度药水900元、中浓药水两瓶1160元、高浓药水两瓶1700元、氮气炮两次960元。

  • 三套内衣三万多 虚假宣传涉诈骗

    ”驻马店市新蔡县练村镇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前她在练村镇美尔日化店进行美容时,被店员以减肥塑形、治疗等功效推荐购买塑形内衣,王女士说整个过程现在想起来还有些不可思议。当王女士找到店家询问情况时,店员们又推荐起了产品的功效,但王女士却始终没有见到所购买的产品,而王女士认为内衣价格太贵,店家却承诺百分百无效退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