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轻信朋友投资项目 女子被骗上百万

2020年11月28日14:42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5034

  王女士和陈先生认识了有十多年,在王女士的印象中,这个陈先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不仅有好的教育背景,还有体面的工作。

  去年9月份,这个陈先生突然告诉王女士,说自己手上现在有一些好项目,邀请王女士投资。陈先生的项目,涉及到软件开发、电子竞技等多个新兴领域。王女士从去年9月到今年9月,先后30次给陈先生所说的多个项目投资多达一百余万元人民币。虽然每个月王女士都能拿到一定的投资收益,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还是发现这事情有些不对劲。

  王女士说,这个朋友当时说的项目都是跟一些学校、企业进行合作,她觉得如果是正常项目,至少要有一个协议或者是合约,当她向陈先生提出要看这些资料时,对方就一直拖延,最后干脆玩起了失踪。此时王女士才惊觉上当,在10月21号晚上向谭家派出所报了案,警方立刻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过警方调查,这个陈先生无论是学历经历,还是投资项目,都是假的。就连给王女士返的投资收益,也是王女士的投资本金。11月26号凌晨,警方在上海一家高级酒店内,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经讯问,陈某对自己虚构项目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未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文章关键词:投资收益 女子被 王女士 投资项目 项目投资 陈某 警方 嫌疑人 专案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规模超万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4日公布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2019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各省份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营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总额10767.8亿元,当年投资收益额663.86亿元,投资收益率9.03%。

  • 截至2019年末养老基金受托规模突破万亿 2019年投资收益率超过9%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今天(24日)对外公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年度报告(2019年度)。根据报告,截至2019年末,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已先后与22个省(区、市)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10930.36亿元,均为委托期5年的承诺保底模式。

  • 女子借款20万投资大电影迟迟未映 涉事公司曾被指伪造电影合同

    “电影宣发人的解释是由于疫情,春节档的电影全部撤档,包括费女士投的《大红包》,”费女士说,对方这样解释,她也能接受。与此同时,一位电影行业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经过查询电影《大红包》的制作成本大概在1.6亿,通过推算,1.6亿的制作成本需要4亿以上票房才能收回成本。

  • 社保基金去年权益投资收益额2917亿元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社保基金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为2917.18亿元,投资收益率14.06%。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保基金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理念,按照审慎投资、安全至上、控制风险、提高收益的方针进行投资运营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

  • 投资收益率超14% 社保基金成绩亮眼

    最新出炉的社保基金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2917.18亿元,投资收益率14.06%,远超社保基金成立以来年均投资收益率8.14%的水平。对于亮眼的业绩,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社保基金继续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的理念,增强资产配置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 2019年全国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为2917.18亿元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今天(11日)发布2019年社保基金年度报告。2019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为2917.18亿元,投资收益率为14.06%。自2000年8月成立以来,社保基金年均投资收益率为8.14%,累计投资收益额为12464.06亿元。

  • 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投资电视剧受贿获刑5年

    被查半年多后,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受贿细节获官方披露。前述判决书介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以浔检刑诉[2020]354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陶燕犯受贿罪,于2020年3月31日向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我国仍是长期资本投资主要目的地

    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国际贸易投资活动低迷,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人民币汇率弹性增强并保持基本稳定,汇率预期总体平稳。跨境资本流动总体稳定,非储备性质的金融账户顺差达378亿美元。

  • 【地评线】南方网评:中国加大开放力度 外商加码深耕中国

    今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施行。中国政府向来一诺千金、言出必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宣示开放诚意、释放开放红利,赢得了外商的广泛信任。

  • 确保投资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的通知》,对适当降低项目资本金比例和加强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提出一系列政策措施。该负责人表示,适时调整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对精准调整投资结构、促进投资高质量发展和防范风险,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