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伦敦:“冬日仙境”

2019年12月02日10:16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12月1日在英国伦敦“冬日仙境”圣诞市场拍摄的摩天轮。 位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2019“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近日开幕,各种小吃、工艺品、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圣诞市场将持续至2020年1月5日。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2月1日,在英国伦敦,一名男子在“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购买食品。 位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2019“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近日开幕,各种小吃、工艺品、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圣诞市场将持续至2020年1月5日。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2月1日,在英国伦敦,人们在“冬日仙境”圣诞市场挑选食品。 位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2019“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近日开幕,各种小吃、工艺品、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圣诞市场将持续至2020年1月5日。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2月1日,在英国伦敦,一名儿童在“冬日仙境”圣诞市场乘坐旋转木马。 位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2019“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近日开幕,各种小吃、工艺品、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圣诞市场将持续至2020年1月5日。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2月1日,在英国伦敦,人们游览“冬日仙境”圣诞市场。 位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的2019“冬日仙境”圣诞市场近日开幕,各种小吃、工艺品、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圣诞市场将持续至2020年1月5日。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文章关键词:伦敦 “ 冬日仙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取代伦敦成世界最大航空枢纽

    纽约、东京、曼谷、中国香港和首尔等城市航空连通性分别下降66%、65%、81%、81%和69%,均已跌出前十。在IATA发布的最新榜单中,2020年9月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航空连通性位列全球前四,第五是芝加哥,第六是深圳。

  • 伦敦的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随着一些中国城市跃居全球旅行排行榜前列,伦敦失去了其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旅行枢纽的地位,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航空连通性排名,伦敦目前还落后于北京、广州、成都、深圳以及芝加哥和洛杉矶。

  • 多国专家:中国经济发展对全球复苏至关重要

    中国有力应对新冠疫情,推动经济稳步复苏,对此全世界有目共睹。”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中国研究院院长克里·布朗指出,这场疫情危机证明了中国治理体系的有效性,也帮助中国缩小了与美国在经济规模方面的差距。

  • 字节跳动急需在美国之外重新设立TikTok总部 伦敦或是选择

    在美国扬言禁封TikTok的同时,有消息称英国将对TikTok敞开大门。英国《太阳报》3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英国约翰逊政府已经同意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并称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 维珍航空将于8月4日恢复伦敦-上海航线 每周一班

    6月24日,维珍航空宣布,将恢复伦敦-上海航线,每周一班。首班复航航班将于8月4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次日抵达上海,并于8月5日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伦敦。维珍航空还宣布自8月起将恢复更多其航线网络内的客运航班,17个目的地包括特拉维夫、迈阿密、旧金山以及巴巴多斯等。

  • 特稿:脱贫攻坚,中国经验吸引世界目光

    ”  穆迪分析公司拉美地区负责人阿尔弗雷多·科蒂诺认为,中国成功创造众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使大量人口脱贫,这些经验值得拉美国家借鉴。如今,中国与东盟的减贫合作成绩显著,已形成“中国-东盟社会发展与减贫论坛”“东亚减贫示范合作项目”等多层次交流合作机制。

  • 世界看两会 | 国际人士:中国经济政策对世界起重要作用

    联合国副秘书长 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 薇拉·松圭:目前的态势对任何经济体,对全世界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联合国副秘书长 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 薇拉·松圭:我们将走出经济萧条,我们将摆脱疫情大流行。

  • 外交部驻香港公署特派员谢锋在《华尔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指出“甩锅”中国治不了病毒,救不了世界

    5月13日,外交部驻香港公署特派员谢锋在《华尔街日报》网页版发表英文署名文章,针对一段时间以来国际上一些人抹黑诋毁中国抗疫的种种谣言,义正辞严阐明中方立场,强调人命关天,抗疫为先,病毒才是真正的敌人,“甩锅”中国弥补不了失去的时间,拯救不了濒危的生命。文章批评,更有甚者,有些人想钱想疯了,居然打起了发“疫情财”的算盘,企图向中国“索赔”,复制100多年前列强逼迫中国“庚子赔款”的历史。

  • 新冠病毒去年底或已在全球传播?听听科学家怎么说

    他们发现,这些新冠病毒共享的同一祖先来自2019年年底,这个时间段正好可能是新冠病毒跳跃到人类宿主的时间。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变异的分布并不均匀,病毒基因组中某些部分并没有出现太多变异,这些区域对于疫苗和药物研发来说是很好的靶标。

  • CNN:新的基因分析显示 新冠病毒去年底已开始在全球传播

    报告写道:“我们的结果与先前的估计相符,到2019年底前所有基因序列都具有共同的祖先,这证明在这一时期,新冠病毒进入人类宿主。”  “这是最近的事,”鲍卢克斯说,“我们非常、非常、非常有信心病毒进入人类宿主发生在去年年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