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爆笑!数学老师用爱情观讲函数,学生:认识更深刻了

2019年12月02日11:0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2月1日,山东济南。山大辅仁学校老师苏晓虎给初二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数学课。他把难懂的函数结合爱情观进行讲述,让学生既理解了函数x、y之间的关系,又对青春期的敏感话题进行合理引导,课堂上爆笑连连。

网友:原谅我不懂函数,更不懂爱情

 

映象网综合自梨视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函数 初二学生 爆笑 爱情观 数学老师 数学课 课堂 视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东京:深入理解“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中央最近多次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马克思还分析指出,总量平衡并不能保证结构平衡,而结构失衡必然导致总量失衡,所以他认为供求平衡的重点是在供给侧。

  • 数学老师用“函数曲线”绘出美图 学生舍不得擦黑板

    高中及大学数学,总给人抽象枯燥难学的“烧脑”印象,很多学生对数学课产生畏难畏惧情绪。昨日,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数学课堂上,扬子晚报记者在黑板上看到了数学老师用“函数曲线”绘出的灵动美图,令人过目难忘。课堂上,老师画得精彩,讲得生动,学生们听得看得记得格外认真专注。这样的“花式数学课堂”,你羡慕吗?

  • 学渣吃哭了!小伙做校园风蛋糕 写满数学公式

    近日,一款写满数学函数公式的蛋糕走红网络。创作者秦贞义称,他为让蛋糕作品与众不同,构思了四天做了这款写满数学公式的蛋糕,制作花了一个小时。除此外,他还创作了一系列校园风蛋糕,包括闺蜜、同桌等。

  • 从全要素生产率看高质量发展

    在构造全要素投入指数时,被考虑到的投入品必须是可定量衡量的。通过增加劳动、资本、自然资源投入实现的增长被称作“粗放式增长”,通过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实现的增长被称为“集约式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