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现场参观人数突破200万人次 网上展馆点击量超1亿次

2019年12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朱超、成欣)记者2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3日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观展人数连创新高。截至12月2日,现场参观人数突破200万人次,网上展馆点击量突破1亿次。

  当日,北京初雪后气温回升,天气格外晴朗。北京展览馆南门,等待入场的观展者排起长队,其中既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许多从全国各地自发前来的民众。

  这次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时光隧道”的布展方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从建国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观众除了到现场参观展览,还可以点击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足不出户观看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

  按照计划,成就展将于2019年12月31日闭展。

 

文章关键词:成就展 人数突破 时光隧道 12月 2019年 辉煌成就 国家发展改革 人民日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中央军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专题成就展举办

    10月14日,河南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专题成就展在郑州举办。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累计投入资金156亿元,新建安置住房7.7万套,25.97万名深山群众搬到了交通便利、生活便捷的安置点。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2017年至2019年连续3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 乘风扬帆向前进——写在“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闭幕之际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题:乘风扬帆向前进——写在“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闭幕之际 讲解员彭心贝告诉记者,100天展期内,她如同日日行走在70年“时光隧道”,向一位位参观者讲述祖国的飞速发展和沧桑巨变。

  • 历史性成就的深刻启示(人民论坛)

    透过刚刚落下帷幕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我们可以从历史深处、人心深处聆听到生动回答。参观成就展的过程,是一次精神洗礼、一种历史传承,把每一个中国人紧紧凝聚在一起。

  • 以专业精神确保体育展品的最佳呈现——专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体育板块负责人

    成就展上,一座奖杯引来不少观众驻足、拍照,它就是1981年中国女排夺得第三届世界杯冠军的纪念杯。北京奥运会、北京亚运会奖牌,中国冬奥会首金得主杨扬签名的头盔、曾登上珠峰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以及中国女足1999年参加世界杯的队服也是体育板块的亮点。

  • 开展40天 观众超100万 今年最火的展览在这里

    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4日向公众开放以来,日均参观人数不断突破攀升。“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