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开展40天 观众超100万 今年最火的展览在这里

2019年11月03日15:50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5034

  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4日向公众开放以来,日均参观人数不断突破攀升。截至昨天(11月1日),累计现场参观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人次。

  从1949到2019,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沿着这条以年份为刻度的“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成就展按照70年编年体的线性逻辑布展,逐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给观众营造出一种身在“时光隧道”的观展体验。

  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广大群众参观展览,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已全面上线。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文章关键词:观众 时光隧道 线性逻辑 辉煌成就 成就展 中央军委 中央宣传部 编年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国家发展改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佰》:一场唤醒民族意识与家国情怀的战斗

    四行仓库保卫战的意义,不仅在于战士们英勇无畏、视死如归地保家卫国,也在于它唤醒了一批最重要的“观众”——苏州河对岸的中华儿女们。作为院线重启后首部国产大片,《八佰》不负众望,其点映首日票房便破千万,而正式上映第三天,票房就已突破6亿元。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郑州地区观众评委诞生

    8月28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承办,郑州电视台协办的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观众评委选拔活动(郑州地区)决赛在郑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圆满收官。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4日在郑州开幕,刘昊然担任形象大使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微博消息,今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

  • 科技让服贸会更“有范儿”

    北京蜂鸟视图科技有限公司CEO付强介绍,他们将在本届服贸会上提供智能导航服务。“展会期间,各类新技术、新成果、新服务将集中亮相,涵盖科技防疫、人工智能、智慧家居等领域,让观众感受满满的‘硬核’科技力量。

  • 四川成都: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举行

    今天(28日),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在成都举行。据了解,本次峰会通过论坛、竞赛等多种形式,旨在联合多方力量,加快5G网络建设、产业链的聚集,促进新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峰会还专门设置了5G畅想体验区及高科技展示区,重点向观众展示5G在多个应用领域方面的科技前沿成果。

  • 日本东京:疫情中的夏日风铃展

    这是8月26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展览中的风铃。活动计划将在展览结束后把挂有表示感谢和鼓励字条的风铃赠送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8月26日,戴口罩的观众在日本东京参观展览中的风铃。

  • 今天全国电影票房破了4亿,这部爱情片是大赢家!

    七夕这一天,全国电影单日票房破了4亿,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晚上21时,实时票房已超过4.7亿,这创下了全国影院复工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的纪录。除了感人催泪的爱情线,影帝范伟与李鸿其诠释的父子情也格外令人动容。

  • 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女演员奖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24日在德国柏林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按计划于明年2月11日至21日“以非虚拟形式”举办,不会因疫情而取消或推迟。柏林电影节组委会还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这两个按性别设立的奖项,代之以最佳主角“银熊奖”和最佳配角“银熊奖”,由此表明柏林电影节支持电影业消除性别歧视的态度。

  • “生命运动之树”拔地而起 郑州再添新地标!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后贾东街东南角,为甲级体育场馆建筑,设计满足重大网球国际赛事相关需求。王冲还介绍,项目还预留了外拓功能:未来城市夜景灯光控制平台建成以后,智能模块可以匹配到城市灯光控制平台,通过控制平台控制全城每栋楼的灯光效果。

  • 禁播雷剧是对抗战史的基本尊重

    为迎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一批优秀抗战题材重点影视作品将集中展播、展映。抗战题材影视作品经久不衰,但从“黑白胶片”到“彩色数码”,一种变化也显而易见——不少片子越拍越长,味道越来越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