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护士电梯里被病人连踹数脚 随后暖心一幕被监控拍下

2019年12月03日20:1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董彩红 萌友 闫良玉 夏雨/剪辑

  12月2日,河南省省立医院的一个交流群里,一段“为省立医院护士小姐姐点赞!!”的对话受到大家关注。

  对话中,这位见证者说,刚才在电梯看到护士被患者连踹数脚,我们的白衣天使不但没有生气,还一直安抚病人!真的很感动!为我们最美护士点赞!!

  事情发生在当日14时15分左右,两名护士正在护送一名老年患者回病房,由于患者情绪激动,一直踢拽被子,护士只好把被子抱在怀里。

  进入电梯后,病人躺在床上开始躁动不安,双脚乱踹,先是一脚踹中护士胸口,接着又是一脚把护士差点踹出电梯,而后又踹中陪床老伴数脚。

  而被踢中的护士,只是笑着摇摇头表示无碍,并连忙安慰了这名患者的老伴。

  另外一名同行的护士也立马安抚患者情绪,生怕患者造成自我伤害。

  后记:医护人员的工作,

  也许不能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和尊重,

  他们也会受到委屈,

  但职责所在总能战胜这些委屈,

  让我们多一份体谅,

  并为他们点赞!

文章关键词:护士 病人 省立医院 老年患者 电梯 小麦 原创作品 腾讯 视频 病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士工作期间因刺激性气体中毒,这都不算工伤?

    据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陕西华阴市人民医院护士张丹阳称,今年8月底,她在医院值夜班时,由于白班护士未按正确比例配比消毒液,致使感染病区办公室及病房内刺激性气体含量严重超标。

  •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暴发 护士:真的太难了

    近日,田纳西州约翰逊城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艾莉森·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来他们工作量不断增加,同时还要面临病患离世等多重压力,这些都给医护人员的心理上造成了负面影响。

  • 美国约2/3护士从未接受病毒检测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时至今日,在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仍然被称为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近日,大量抗疫一线的护士聚集在洛杉矶街头,抗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被拒绝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 媒体:私摘器官获刑,如何斩断“内鬼医生”的黑手?

    | 新京报快评  只有激活监管约束机制,及时斩断内鬼们的黑手,才能打造一套规范公正的器官移植系统。从内部来说,需要强化医疗系统内部监管,鼓励知情者发挥内部“吹哨人”的作用,充分发挥器官移植伦理委员会在器官捐献与获取中的监督、审查作用;

  • 护士将保胎药错发成打胎药:涉事护士已被辞退并被吊销护士资格证

    近日,安徽肥东安贞医院一名护士错将打胎药当成保胎药发给孕妇一事引发关注。对于孕妇在肥东安贞医院住院期间的费用及后续到肥东县人民医院进行引产手术产生的费用,由肥东安贞医院全部承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