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野一出生14天女婴被遗弃街头 目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

2019年12月03日21:59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冷风凌厉的12月,有一个更让人心寒的消息——一女婴被装进行李袋遗弃街头。孩子出生仅仅14天!

  12月3日晚,网上一则“婴儿被装进行李袋扔在超市门口 被发现时已哭到没声”的消息令人揪心。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核实了解到,事发南阳新野,女婴出生仅仅14天。

  据南阳市新野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2日上午,接110民警电话,得知一婴儿被遗弃在街头。

  “赶过去一看是个女孩,初步检查没有任何异样。”当天出诊现场的罗医生介绍,女孩的包裹里放着奶粉、尿不湿、奶片、衣服,以及上写女婴出生日期的纸条,别无它物。医生就此推断出女婴出生仅仅14天,目前孩子仍然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在暖箱放着,会进一步检查。医护人员会照顾好。”

  记者核实了解到,发现女婴的地方是在南阳新野县五星镇廖楼村一无名乡村公路上。当时群众发现孩子一直在哇哇大哭,便报了警。

  医生表示,下一步会考虑跟当地民政等部门联系。同时也希望孩子的父母能主动现身,担起责任!如果您知道女婴的消息,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文章关键词:女婴 重症监护室 新野县五星镇 医生 出生日期 婴儿 遗弃 孩子出生 猛犸 视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