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奖励5000! 洛阳公安局悬赏通缉 看见这16人报警

2019年12月04日19:1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为深入推进公安部“云剑”追逃行动,强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经洛阳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对洛阳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向社会各届和广大人民群众悬赏收集线索、协助缉捕。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及时举报。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此次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按相关规定给予500元至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宽处理。

  (第二十期)

  (第二十一期)

  洛阳警方督促

  尚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

  看到这条信息后

  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同时希望犯罪嫌疑人的

  家人、亲戚、朋友看到这条信息后

  积极劝导其到公安机关自首

  只有自首

  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举报电话

文章关键词:悬赏通缉 公安局 洛阳警方 公安机关 报警 在逃人员 在逃犯罪嫌疑人 投案自首 缉捕 线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1年前因生意矛盾涉嫌雇凶打人致死,河南一女子被悬赏通缉

    21年前因做生意与人发生矛盾,女老板涉雇凶打人致死。桐柏县公安局8月28日发布的《 悬赏通告》显示,王中燕,女,汉族,1968年1月20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412932196801200324,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城关镇一里岗居民区大堰稍35号。

  • 认清这些脸!最高悬赏1,000,000元!看到快报警……

    近日,记者获悉,广东陆丰市公安发布通缉令,重金悬赏53名涉毒在逃人员线索,其中悬赏通缉嫌疑人蔡莹洛,奖励100万元。举报抓获一名涉毒在逃人员,奖励线索举报人40万元人民币;对重大制毒在逃人员蔡莹洛的奖励金额,直接达100万元人民币。

  • 长垣发生一起猥亵案件 警方悬赏通缉嫌疑人

    李国印在长垣警方近期侦办的一起猥亵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是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2000元奖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